2007-07-22 11:05:41小坦克

無題

原諒我破了戒
又寫了一篇
我只是想紀錄心情
你可以不要看









一切
你說的一切
其實我早就都略知一二了
從你有女朋友到你對這段過去的看法
只差沒有親口聽你說

並沒有太多shock
但還是有
就因為我以為自己猜的應該就是現實
所以無法接受現實

從3月開始嗎?
心很麻木了
我以為至少是從7月
完全找不到我的立足點

找不到我那四個月究竟在幹麻?
我只是在跟一個覺得我很煩的人交”朋友”

你讓我突然想把一切都毀掉

我以為我們到六月都還好好的
我真的是這麼以為

爬山?
是可憐我嗎?
這我也沒猜到
因為這是在7月初定的
那時的我還沒進入狀況

其實有一句話沒說
830的晚上
最讓我無言以對的一句話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那是你自己定義的”
也許我現在可以理解你當時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我的態度一直都沒變過
我不希望你受傷害
因為錯在我
儘管當天早已說過很多次道歉
但一點意義都沒有

事情變成這樣
我坐在承翰床上
心中不只難過
也充滿了憤怒

不是對你的憤怒

只是...
只是...
這天早晨
一切的一切
都讓回憶走了樣

上一篇:一切都沒變

下一篇:高三小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