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28:19小坦克

高三小記-1

說不打了
但其實發現自己也沒有忙到真的抽不出時間來
還是覺得有些事該寫下來
讓自己記得

也不會在160天之後
忘記走過的一切

其實我已經公開了
只是一樣不會有人來看

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

最近聽了很多歌
被幾首歌深深的感動

其中一首是Akon的”Lonely”
不知道
聽這首歌
其實我聽不太懂歌詞
可是聽的我很想哭

可是每次都是在教室聽
也不太好意思

但也許真的讓我想哭的
是腦海的畫面吧

張震嶽的”OK”和”思念是一種病”
也給人很類似的感覺


說要改變自己
變成哪樣?
我不是很確定

但我要先做到
快樂
我要讓自己就算永遠都是一個人
也要快樂
不管在什麼痛苦
壓力下
都要自得其樂

這樣我就不會有太重的心情落差
也能讓周遭的人快樂些

再者
我要讓自己學會正視所有人眼神
這並不容易
這需要充足的自信和堅定的信念

其他的
慢慢來吧


讀書的生活
沒有想像中乏味
有一定的休閒還是比較適合我

現在也常常一個人晃來晃去
尋找寧靜

我喜歡音樂
但是我不會任何樂器
這是我的遺憾

只是
我本身就是樂器
就算唱的不好聽
我還是能哼出打動自己內心的旋律
儘管我通常5分鐘後就忘了


最近
覺得離自然好遠
想出去發呆
一個人在山裡.海邊.無際的天空下
沒有任何人
好好過一整天


大家的志向都不一樣
我沒有資格品頭論足
但我瞧不起把物質生活當夢想的人
那才不是夢想

賭了
一把賭下去
反正學校考上之後要不要唸是由我
我相信自己一定有辦法在學測上台大昆蟲系
但我不會鬆懈

指考也是一條路


快滿18了
心情很複雜
對我來說
滿18並沒有多什麼事情可以做或不能做
但我卻希望自己成長

想送自己生日禮物
挑是挑好了
不過沒錢
好險爺爺今天給了些
我要重回蟬和蜻蜓的世界
青蛙再等等我吧


時間一直在走
過客不停路過
我要回歸自我
不再隨波逐流

放心
並沒有誰改變了我
只是
我會做回我自己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高三小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