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37:34小皮

很花蓮的夏天

來到花蓮以後
第一年因為很多來訪的朋友
所以騎著林螞蟻僅僅50c.c的大白
居然也算是跑了不少地方(連太魯閣都去過囉~~)

但接下來的幾年
一方面朋友都不來了…
(後山真的是很容易被遺忘的…嗚嗚)
一方面工作忙
再加上沒有車
除了跟教會比較有機會出門之外
(但大部分都在出營隊…>,<)
其實不太有機會特別去哪裡走走
”聽”了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但就是沒機會去

但今年卻是個很不一樣的夏天
先是因為裴阿拓想去划獨木舟的第一次被我跟到之後
感謝慧婷一家時常把我放在心上
每個禮拜去玩水都會順便把我拎去玩
讓我不只有機會去到鯉魚潭
還去了很多的溪邊
感覺這真是住在花蓮很大的優勢:
開車半小時就會到達可以戲水、跳潭的溪流
每條山路都隱藏著不同的驚喜
而且因為去到水邊不需要千里迢迢
所以只要泡在水裡就覺得有值得了
即使怎麼樣也抓不到明明就很多的魚也沒關係…

而除了每個週末的玩水行程之外
繼去年在玉里度過一個很排球的夏天之後
今年則是認真的發現沙排的愛好者才真是多到叫人驚訝!!
北濱公園裡的沙排場雖然知道一兩年了
但沒有球伴這件事一直讓我有點卻步
但感謝玉里的球場好朋友們大力贊助
有事沒事會開一個半小時車程上來打個幾小時的球
跟一群很吵的人一起打排球真是件令人再愉快不過的事了!时

所以,這真是個很花蓮的夏天
有小溪、有沙排、還有很讚的太陽和空氣
我想,就是這些事
讓我越來越難離開這裡吧~~^Q^

上一篇:長長的熬煉

下一篇:偷生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