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2:55:11nino

聽風說〃2

『你知道風會說話嗎?』我們躺在綠色草地,看著天空的風箏飛著。

『我只知道他會噓噓的叫著。』好一個沒情調的男人,偏偏我喜歡。

『可是我聽過喔!』轉過頭看看他,他只是瞇著眼什麼話都不說。

『你知道風說什麼嗎?』他的眼睛還是闔著,我繼續說『他說...... 還是不要告訴你好了,等你聽到的時候,就知道了他說什麼了。』

『風怎麼會說話。』他牽著我玩弄他臉的手,『我倒是要聽看看他會說什麼。』。

其實他已經忘了,是他跟我說風會說話的,在我決定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那天刮著颱風我們走在公園裡,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你有聽到風說什麼嗎?』

『風有說話嗎?』當時的我根本顧不急風說什麼,只知道全身溼答答不舒服。

『他說。』他轉過臉看著我,把嘴湊近我耳朵,『它說,我愛你』。

當時的自己怪感動的,就這麼輕易的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現在想想,還真不值得阿,應該再讓他追辛苦一點的,不然現在他肯定會好好的對待我。

『你還記得你跟我告白說的話嗎?』在夕陽照射的影子裡,看著我們的手黏在一起。

『說什麼?』他的影子足足高了我一顆頭。

『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知道。我說了什麼?』他只是搔搔頭,看了我一眼。

『算了算了,我應該聽聽阿i的話,怎麼會跟你在一起。』我鬆掉它的手,一個人生氣的快步走。

只見他也沒追上來,影子就慢慢的離我越來越遠,這男人真是太過分了,竟然連對我說的話都可以忘記,還好我們沒結婚,不然他一定會在隔天起床問我「你是哪位」,就差這一步,張帆爾要後悔就趁現在。

『我聽風說話了。』他突然大喊,我也停止了腳步。

『那風說什麼?』不轉頭,內心開始小鹿亂撞起來,好像心快停止了一樣。

『風說......』他慢慢走到我身邊,手抓緊我的手,頭慢慢靠近我的頭。『風說,我們回家吃飯吧。』

小鹿亂撞都撞死了,真希望心臟馬上停掉,因為這男人真欠打,我還以為要重演告白呢,一切就在這瞬間,毀了。

這一頓晚餐肯定會是白飯加白開水,看他會不會求饒。
這就是我不誠懇的男人,如果想訂購,請務必打訂購專線阿。

上一篇:聽風說

下一篇:聽風說〃3

blu3snail 2008-02-20 14:05:39

还蛮喜欢你的调调,期待下集咯。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你  =) 2008-02-20 2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