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12:28nino

聽風說〃3

今天跟阿i約好要去看他流設妹的展,我也約了阿帆,不過阿帆對這些展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他說他想要在家裡休息,彌補為了趕報告而不足的睡眠。

『今天竟然沒那個榮幸可以跟異類情侶看展,真不曉得阿帆怎麼會拒絕看妹的機會呢。』阿i用手頂著下巴,看著舞台上的模特兒。

『真是抱歉阿,我們家阿帆不喜歡看妹,他只喜歡看我而已。』我對他眨了眼,他卻作噁的表情。

『看今天滿多型男的,說不定你可以來個搭訕,趁今天甩掉你們家阿帆。』他對我比了YA,不過我對他的話一點興趣也沒有。

台上的模特兒身材一個比一個好,身高都差不多一百七,不過記得阿i的流設妹身高大概只有一百六吧?

『嘿!你的流設妹怎麼都沒出場阿?』

他用力的從我後腦朝敲下去『妳白痴阿,他又不是模特兒,他是負責模特兒那身裝扮』。

我想流設的人都喜歡把作品呈現在自己身上,各各奇裝異服的,都畫著大濃妝,連服裝都很奇特。
看起來都很冷酷,感覺他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真難想像阿i會找上流設妹,畢竟阿i以前喜歡的型都是看起來乖乖的女孩。

『今天的展真精采。』阿i伸個懶腰。

『因為正妹特別多吧!』我跟他對眼後開始大笑。

突然有人拉住我的手,我停頓了一下就被往後拉了。
就莫名奇妙的躺在溫熱的胸膛裡。
阿i也被突如其來的動作下了一跳,這瞬間慢了好幾秒,大家都變成了慢動作。

『嘉佳,不要離開我。』

嘉佳?!沒聽錯吧!有人叫我嘉佳。
而且是在拍那部戲,講的好像千里迢迢尋人一樣。

『嘉佳?!』我跟阿i跟他說了一樣的話,不過表情都很呆滯。

『痾,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推開了他,跑去拉著阿i的手。

『他不叫嘉佳,她叫影檸,綽號是異類情侶。』我捏了一下阿i,小聲的說了「賤」,因為它太多話了。

『不好意思。』他滿臉通紅低著頭,『因為你長的很像前女朋友。』。

『我看這男的應該是在撘訕吧!不如就趁這機會離開阿帆吧』阿i小聲的說。

『你在賤一點,我就把你歷屆女友一一介紹給流設妹認識。』

那男人點點頭之後就離開,不過在他的背影看的出一種寂寞。
在說,現在什麼時候,還會有人用這麼爛的招數搭訕嗎?
所以我想阿i的頭腦還真復古,會覺得這是撘訕。

『那男的說不定是我們學校的喔,以後有的瞧了。』阿i的嘴始終沒停過在我耳邊碎碎念。

如果真的是撘訕,那我回去一定要跟阿帆說,讓他知道他不要我,還是會有人會接手的,所以他一定要好好疼惜我才行,不然我離開他,他才會知道有我是多美好。

上一篇:聽風說〃2

下一篇:聽風說〃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