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2:20:39...

當我看完一本感性的網路愛情小說時,
我必須要看一本財經或管理的書讓自己理性一點,
以阻止我體內浪漫又不切實際的細胞繼續蠢蠢欲動,

雙魚的浪漫加上魔羯的堅持...你曾這麼說過我們的愛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寄給我的mail不是回覆就是沒有主旨,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寄給你的mail不再有收件者地址,
你教會我什麼叫堅持,
或許我也曾喚醒了你心中的溫柔,
可惜我們只有短暫的交集,
這麼多年來,
你的名字變成是我的思念,
那麼接近其實遙遠,
那麼遙遠卻又深刻,
慢慢地,
似乎變得陌生又難以靠近,
和你的笑容一樣...

訪客 2005-11-13 11:33:40

第三次了,真是笨


看著你寫的東西
越來越能懂得你的心情
四年來,我很努力的想讓你去了解
你不可替代的地位
我們的愛情的確是雙魚座的浪慢加上魔羯的堅持
但是
卻缺少了一種好的溝通方式
你說,我並不在意你
可是,什麼樣的東西才會讓固執的魔羯堅持了那麼久
不管受傷多少次還不放棄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以前,每天晚上總是喜歡跟你講好多話才願意睡
就算只是在回憶以前的美好
我也開心
其實當初的我好容易滿足的
我總是罷著電話不肯掛
一點兩點三點…就算明天要上班也一樣
跟你道晚安講心情是每天的結束

曾幾何時,這種心情不見了,
我整個人也就退縮了
我開始不會等你電話
我逼著自己不要太去在意這樣的事情
開始不再去說自己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典型魔羯的個性嗎

當初可以一直爭一直爭,只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你講講話,道個晚安
但放棄了就回不來了嗎?
還是你教會了我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呢

我還是喜歡跟你道晚安
喜歡跟你講講話
喜歡跟你剪刀石頭布
喜歡聽說夕不夕呀
很甜的,不是嗎


今天晚上
你提到了夕不夕
我笑著跟你說
我女兒會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夕不夕呀
其實,你走了,小小夕不夕就永遠不存在了…

或許,魔羯的心意和溫柔
雙魚永遠也感覺不到

堅持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愛
只是忘了
該怎麼簡單且坦然的讓你知道

魔羯對感情是悲觀且不勇敢的
內斂是一貫的表達方式
愛,永遠也說不出口...

I miss being with you.

Take the Glove, drop the G, all the rest I give to you

一種跑到台中看你,讓你驚喜的心情
一隻情人節的大熊熊
一台小心翼翼保護的小飛機
一台你覺得誠意不夠的電腦
一種等你回來的執著
一首來不及讓你聽到的孤單北半球
一個飄洋過海的PENNY...
還有…

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
但這是魔羯的溫柔,你曾經看見了嗎?

版主回應
你的溫柔,我懂,
從你在我床邊撥開我額頭的頭髮時,
我就能感覺你的溫柔,
只是,有的東西,來的太慢,
或許是你隱藏的太好,
讓我沒發現,
因為我醒著時你不理我,
所以我不知道你喜歡偷看我睡著時的臉..

就像那個penny一樣,
隔了三年,當它又飄洋過海到你手上時,
我己經不在你身邊了,
到了第四年,它才又回來我的手上,
這個penny的文字不能成真,
如同我們要一起回到大峽谷的願望一般,
不會實現...
2005-11-14 19:52:47
訪客 2005-11-13 07:50:19

魔羯對感情是悲觀且不勇敢的
內斂是一貫的表達方式
愛,永遠也說不出口...

...

I miss being with you.

Take the Grove, drop the G, all the rest I give to you

一種跑到台中看你,讓你驚喜的心情
一隻情人節的大熊熊
一台小心翼翼保護的小飛機
一台你覺得誠意不夠的電腦
一種等你回來的執著
一首來不及讓你聽到的孤單北半球
一個飄洋過海的PENNY...

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
但這是魔羯的溫柔,你曾經看見了嗎?

訪客 2005-11-13 07:28:27

看著你寫的東西
越來越能懂得你的心情
四年來,我很努力的想讓你去了解
你不可替代的地位
我們的愛情的確是雙魚座的浪慢加上魔羯的堅持
但是
卻缺少了一種好的溝通方式
你說,我並不在意你
可是,什麼樣的東西才會讓固執的魔羯堅持了那麼久
不管受傷多少次還不放棄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以前,每天晚上總是喜歡跟你講好多話才願意睡
就算只是在回憶以前的美好
我也開心
其實當初的我好容易滿足的
我總是罷著電話不肯掛
一點兩點三點…就算明天要上班也一樣
跟你道晚安講心情是每天的結束

曾幾何時,這種心情不見了,
我整個人也就退縮了
我開始不會等你電話
我逼著自己不要太去在意這樣的事情
開始不再去說自己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典型魔羯的個性嗎

當初可以一直爭一直爭,只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你講講話,道個晚安
但放棄了就回不來了嗎?
還是你教會了我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呢

我還是喜歡跟你道晚安
喜歡跟你講講話
喜歡跟你剪刀石頭布
喜歡聽說夕不夕呀
很甜的,不是嗎


今天晚上
你提到了夕不夕
我笑著跟你說
我女兒會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夕不夕呀
其實,你走了,小小夕不夕就永遠不存在了…

或許,魔羯的心意和溫柔
雙魚永遠也感覺不到

堅持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愛
只是忘了
該怎麼簡單且坦然的讓你知道

魔羯對感情是悲觀且不勇敢的
內斂是一貫的表達方式
愛,永遠也說不出口...

...

I miss being with you!

Take the Grove, drop the G, all the rest I give to you

這是魔羯的溫柔,你曾經看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