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1:03:44...

我們都是自私而殘忍的人

我們都幸運,
總是有人愛,
總是有人為我們付出,
在愛情裡我們都被動,
等待被了解,
等待被體貼,
等待被包容,
等待被感動,
索取著別人的溫柔卻又那麼吝於付出...

我們都殘忍,
不只是對普通人,
連對自己的男女朋友都很殘忍,
所以,
你放著交往多年又一心等待著你退伍的女朋友,
忘了要帶她出國玩的約定,
一個人離開,
而她卻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你的決定,
所以,
我放著交往多年又曾為了我追到紐約去的男朋友,
忘了他的生日將近,
一個人離開,
而他才發現這麼久以來我竟然根本不記得他的生日...

我們在愛情裡太相似,
為對方所吸引,
卻不知愛上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在愛情裡,我們是壞男人和壞女人,
雖然初戀己很遙遠,
卻好像不太知道愛人是什麼滋味,
你說,我讓你找回了自己的溫柔和對人家好的能力,
我說,你讓我第一次這麼靠近愛情,
這樣的感覺讓我們即使知道要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已的情況下,
仍然愛得徹底,
當我們付出了,痛苦了,該分開了
卻依然沒辦法瀟灑的放開手...

後來只能說是註定好的,
原本不該交會的倆個人相遇了,
在最美好的時刻相戀,
我們的感情或許不完美,但絕對真實,
只在最不適當的時候相處,
又在最不適當的時候分開,
這份緣份真的得來不易,
但緣份並沒有支持我們太久,
這麼多的剛好,
這麼多的碰巧,
讓我們在一起也讓我們分開...

上一篇:心太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