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3:33:10...

09-20-2005

這是我在9/20寫給你的信,
不過沒有打上收件者,
所以一直放在我的草稿匣裡,
那天開始,我寫給你的信收件者全是空白,
那天開始,我決定學著真正放下你,放下痛...


09-20-2005
你好嗎?
這幾天,我們幾乎沒什麼連絡,
對於你的冷淡,
我似乎己經沒辦法裝出堅張的樣子了,
我懂你己經不可能像以前那個樣子了,
再說,就像變成以前那樣子的情況,
那種相處方式也不會是我要的...

其實你好殘忍,
讓我看著你,想著你,
卻不理我,
當我把你的視訊放成全銀幕時,
摸著銀幕上你的臉,
除了心疼還有難掩的心痛,
雖然通視訊,
但只有我在看著你,
你卻沒空看我,
就像以前一樣,
我在你身邊,你卻沒空多看我一眼,
我等著你,你卻沒空跟我多說一句話,
我不會告訴你這種心情,
因為告訴你情況也不會變好,
你不會因為這些話而多看我一眼,
只是反而會把視訊關掉而已吧!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對我呢?
總是被你擺在一邊的我,
要到什麼時候才有可能變成你的重心,
我想永遠沒機會了吧!
即使能了解這樣的事實,
卻始終沒辦法覺悟,
曾經因為這樣而離開你,
卻反而讓我體認到自己根本放不下你,
怎麼做都沒用,
除了想著你流淚,
除了你短短的幾句話語,
我的愛情裡似乎只剩下想著你的苦澀和心痛,
我越是想接近你,你就越遙遠,
可是當我想轉身離開時,
卻怎麼也跨不出那一步,
即使背對著你,
你的身影仍在我心裡,
因為回憶太痛,所以也沒勇氣轉回去面對你,
這樣的我,
你大概也沒辦法接受吧!

上一篇:

下一篇:收集回憶

訪客 2005-11-15 10:12:13

我不會告訴你這種心情,
因為告訴你情況也不會變好,
你不會因為這些話而多看我一眼,

你說
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釋
可是
你從沒問過我
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

想了解你的心情
指的就是這個部分
想很清楚的了解你怎麼了
該怎麼樣才能讓你開心點
很多事若一開始就清楚的表達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積怨呢?
是不是就可以讓狀況整個都不一樣呢?

一封信,幾個字
我就懂了明白了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
什麼都說不出口

當你願意說出口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了
也都結束了
連讓我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訪客 2005-11-15 09:53:31

在這裡,我可以靜靜的看著你的文字
體會妳的心情
用一種很平靜且坦然的心態
去溫習我們的愛情
在這裡
感覺可以回到那時抱著電話永遠不想停的心情

聆聽你的心情
傾訴我的感覺
不知在何時變成了ㄧ件很困難的事情
體會你的心情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卻也一直做不好
或許缺乏了一個好的溝通管道
也會有一些無謂的爭執或是一種無謂的堅持
勇敢不起來
我喜歡今天跟你講話的心情
雖然還是吞吞吐吐
講不出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東西
不過謝謝你慢慢的讓我說完

過去的事,不問了也不爭了
爭贏爭輸又如何
其實很多爭執的出發點只有一個
是在意吧
在意對方是不是把自己放在心上
在意對方的所有回應
人就是很難懂
再怎麼親近的人
也很不容易把自己的想法及感覺完全傳達
勇敢 退縮
也都取決於對方的回應,不是嗎?

在這個空間裡
我帶著當初的心情而來
不想再求什麼
只想用一種平靜
來完整我們之間故事
當故事結束的時候
我也會帶著當初心情來放手

人最美的東西是回憶
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就如當初離開Berkeley一樣
ㄧ輩子有一次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
愛了,痛了,值得了

讓人往前走的力量是希望
故事在完整的那一天
我會輕輕的把你放在我的回憶裡
去找尋我的希望
得往前走,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