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42:56╭★°小梨〠

◤ 被欺負了◢

今天上課原本都很正常

之後開始上課了

第一節-數學課

原本說好要跟德德比數學考卷的(明知道比不過)

結果老師說那張考卷,下禮拜有第八節在檢討

德德之後好像有點失落感,對我來說越是鬆了一口氣

之後第二.三節-自然課

林XX突然說他要抄自然筆記,

我說回他說,幹麻突然想鈔阿!

(之後我們的對話我懶得打)

後來就借他抄拉!

自己就抄在紙上,自己回家在抄回筆記簿上...

之後想一想,想自己幹麻要這ㄇ做

但是沒辦法,因為我的爛好心!!

也是因為我的爛好心,替自己招來許多麻煩

之後到了第四節課-英文

我的單子又沒有過了,又要補考了...

就補考吧!在我上學的路途中就料到了,所以沒差拉!

中午...

原本叫葉XX跟鍋貼借寶典 我要的

結果鍋貼以為是他要借,不是我要借

之後我自己去跟鍋貼借之後,他才相信是我要借ㄉ

搞笑歐(不太相信我歐!)!

但是鍋貼說:不可以借葉XX抄

所以我就沒有借你抄了,抱歉唷!

因為答應朋友的不可以食言而肥

所以我就沒有借你拉@!

上半天的時候原本是鍾XX一直欺負我

我說很冷 他說很熱(跟我做對)

中午要睡覺ㄉ時候,叫他把窗戶關起來(老師也有去關)

自己又把他打開了

老師還叫他把他的外套借我,

但是因為很...所以我不想

這樣回答,可能會直接傷到他,但是這是事實ㄋㄟ~~


下午到了第一.二節課-國文課

上國文上到一半

葉又X和遊舜X聯合起來欺負我!

竟然拿掉在地上、咬過的東ㄒ給我吃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之後葉又X有感到抱歉...就想辦法逗我笑

但是現在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原諒

雖然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但是從那ㄍ時候開始

我的肚子就怪怪的ㄌ耶

我找誰呀我!!

可惡的兩ㄍ人

就別讓我報了仇(開玩笑的拉!)!

上一篇:◤ 我很厲害ㄝ◢

下一篇:◤ 滾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