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46:45╭★°小梨〠

◤ 我很厲害ㄝ◢

挖!

我好厲害唷

竟然考有史以來的創新<<低>>阿

我早就知道會那ㄇ低了!!

所以我看到成績單沒有什麼好讓我吃驚的

但是我還是很開朗的帶過我看到ㄉ心情阿

---------------------------------------------------------------------

其實我一直在說反話

我覺得好無言

竟然考那ㄇ低的成績

剛剛的舉動 叫過自我安慰

如果沒有這樣的話,我怎ㄇ可能還可以那ㄇ開心ㄋ...

反正

考爛 不是第一天ㄉ事情

所以別為我擔心

考爛 才像我

考太好 所不定沒人相信勒!!

做自己最好!!

不是咩?

上一篇:◤ 開放了◢

下一篇:◤ 被欺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