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10:05╭★°小梨〠

◤ 滾輪胎◢

今天滾輪胎

有夠給他的好笑

我們只有3班比ㄝ

好顯不是只有我們班

不然就很好笑了

原本 我沒有要比

但是後來我下去比了

個人認為

我滾的不是說很好

有些人滾的很快 也有些人很好笑

3班比   我們班最快

但是是比時間的

我們班有入圍

21班  入圍到第7名

是爛  還是好呢

不曉得

最後一個是許XX

結果他滾過來,他自己也沒有要煞車的意思

結果這邊ㄉ人也都躲掉了

後來  我就只好接

接完  手好痛

那個摩擦力  整著就是 " 痛 "

其實我也是可以不接的

但是我還是接拉

有人說  可以讓他繼續滾不要接

但是  沒差啦!

接都接了...

助人為快樂知本嘛!!

上一篇:◤ 被欺負了◢

下一篇:◤ 原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