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1:13:55啊乖:-*

退縮..



我的照片又縮了一下 哈哈

跟上一張好像@@!

 

 

 

老婆和北逼們開學囉~~~~~~~在家的感覺好空虛噢~~~~~~~

不過我也希望能待在高雄久一點@@!

可是時間也是過的很快呀....一下子就要九月底了~~~~~~~

九月中就是大瘋子去台南了!!!!!!!!!   心裡總是這樣的不捨....

明天要去跟朋友聊天:D 我比較想看你穿制服的樣子耶 可是你要穿運動服~~~~~~~

總覺得我有好多話想說....   最近過的實在好無奈~~~~~~前幾天...又是因為啊資的事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不是我無情是他當初對我無情~~~~~~~  是他說回不去了!!!!!!!!   是他用各種方式來利用我的心軟~~~~~

我一次一次的對你心軟...你帶給我的是甚麼?!...  我叫你不要在頹廢了 你會聽嘛?! 你只會解釋自己沒有

你只會說 你只想挽回我~~~~~~~   很抱歉 我不愛你....  不要讓我恨你~~~~~~~你都說對不起我....可是你卻講不聽...

你朋友一個一個都來質問我都來責怪我害你變成這樣...連這次的事也是~~~我不想在管了!!!!  你朋友卻說我沒血沒淚...

當初是誰對我沒血沒淚的?!   可不可以對事不對人呀?! 不要你變的比較可憐罪人卻都變成我~~~~~~~

今天打給了貼心....跟他說了這些事....他也很生氣~~~~~~ 他說下班後要打給啊資問清楚....

你卻只是說那是你跟我的事要他別管   那你也叫你那些朋友別多管閒事好嘛^^?!

心情越來越無奈了!!!!!!!!!真的好煩....       那麼久了 你卻一直沒給我安靜....   有一天我會完全崩潰的!!!!!!!!!!!!!!

 

貼心問我禮拜五要不要陪他去上班 順便晚上出去晃晃....

我說好~~~~~~貼心就說等他放學先回家洗澡在來接我^__<

那天一定會過得很充實~~~~~~而且我一定要好好跟你訴苦....

 

親愛的~~~~~~你好棒噢 當了副班長又當小老師  

你們老師很看重你噢 哈哈...

好想你噢~~~~~~真的!!!!!!!!!!   去了屏東後我怕我會想念你到哭耶~~~~~~~

今天跟你傳的那些簡訊 好開心哟:)))))))))))

親愛的~~~~~~不管怎樣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嘿嘿~~~~~~~~  :">

 

你是真心的嘛?!   不由自主的懷疑了....

至少心裡還是開心點:)))))))

可是時好時壞真的很討厭  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候你卻又出現

說真的...我有想完全的把你放掉~~~~~~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如果你能更堅持點把我丟掉  或許我靠著時間來調適...我就能把你放下

你能懂我嘛?!:(((((((

 

邱北逼....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說真的 現在沒了之前常打給我那男生的電話

心裡還是有點不習慣....至少我可以把他當成談心的對象

可是....他也是說過的承諾就像煙一樣...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就說我很好騙吧~~~~~~即使在怎麼提醒自己  我還是一樣好騙

我也想堅強一點....為甚麼都沒有一個真心的對待...你覺得益啊是真心的嘛?!:(((((





上一篇:遺失了..

下一篇:狀況不好...

阿偉. 2010-09-04 01:29:46

貼心對不起!今天沒有陪你出去....
因為我們店長機車讓我加班!= =
我跟我店長說明天請假
他竟然說至少要去上早班= =
他娘的我會氣死
那我明天去找你喔!
-
開心點吧!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你說過我沒有她還有妳...
現在一樣阿!你沒有他還有我^^

版主回應
我們兩個扯平囉!!!!!!!都沒出去 哈哈

對不起噢!!!我又讓你擔心了~~~~

聽你在電話一直叮嚀我...我都知道...我好多了~~~~~




嗯!!!我知道我還有你...
2010-09-05 00: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