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0:29:48啊乖:-*

狀況不好...

每個人都說我的臉很軟 哈哈.

 

 

 

今天....啊寶生日很多人一起幫他慶生...  我們去神采飛揚唱歌~~~~

唱3個小時~~~到後來半個小時 我們都攤在那裏聽音樂 哈哈..

吹冷氣吹到後來好冷~~~~結果回家就發燒了-  -  最近的身體好虛...

回家後我打給貼心....然後我的聲音就很虛~~~貼心就問我怎麼了...他一問我就哭了!!!!!-ˇ-

我就說我發燒了 好不舒服~~~  他一聽他也緊張了  他還想馬上衝過來...  他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說我家附近診所都沒開 我爸媽不在家...  他一聽就說要帶我去醫院看醫生~~~~~我跟他說不用了  睡一覺或許會好...

之後掛完電話後 我就睡死了!!!!!!   睡到10:30     然後我再打給貼心 我跟他說 我好很多了!!!!!!   他開心的說 很好^^

結果說好今天要出去 也沒有了~~~~~因為我發燒又因為後來下雨...   今天是個不順利的一天

去唱歌的時候 情侶好閃亮 哈哈 害我都尷尬了呢:P

9/17就可以知道我的宿舍囉^__<  還有我20幾號要搬去宿舍了!!!!!!!!!   好緊張呀@@!

頭髮的顏色越來越明顯了 ys!!!!!!!!!!!   還有頭髮也越來越長了 好happy....

希望我慈惠可以讀的很好  不會被當噢!!!!!!!!  我要給他好好認真讀下去  哈哈

 

 

我努力讓自己開心點...想好好拋開你...可是我知道現在的我沒辦法...

想了想我還是追求不到自己的幸福~~~~

最近來來去去走了很多人...沒有一個我可以好好把握的...總是握不住

就像沙子一樣從指縫裡流出來...都沒保留!!!!!!!!!!

了解自己不應該對你那麼冷淡...瞭解自己當初就要早點發現~~~~

現在說的這些都來不及了!!!!!!!!!好的不來壞的卻一直在身邊....

已經不想再跟你有瓜葛了~~~~~可是你一次一次給我壓力~~~~你朋友也一次一次在諷刺我...

幸好我要離開這個有關於你的傷心地....你不會懂我的痛...你總以為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彌補那些

你給我的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來!!!!!!!!!      心好煩....我甚麼時候能灑脫的脫離這些繁雜  過的跟以前一樣自在?!

 

 

邱北逼....快半年囉!!!!!!!  無消無息的你過得好嘛?!

為甚麼每個人都要這樣離我而去...我做錯了甚麼嘛?!

當初你說希望我是你的最後一個~~可是誰知道...你卻很狠的拋下我

你讓我度過了一段晚上都只能用眼淚催促自己睡著....

現在的我....就跟當初好像~~~   你能懂我嘛?!:(((((((

現在我的心好脆弱...  呵我總是學不會堅強~~~~~~~~跌跌撞撞那麼多次

我還是看不清.            我太笨了吧!!!!!!!!







上一篇:退縮..

下一篇: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