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01:20:48啊乖:-*

笑笑.



捲髮加眼鏡很好笑:))))))))))

 

 

我想恢復像那樣那麼捲~~~~~~~

我喜歡我的捲髮  現在都不捲了 好煩噢:(((((

我最近變得好會花錢噢 怎麼辦!!!!!節制一點吧林佳蓁..

 

今天啊偉超嗨的= =

因為今天有人跟他說他是型男..  他爽死了他- -

每天都花時間在他身上打扮 這是廢話嘛?!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我不得不說..他在寒假買的那雙雪靴.. 他穿起來真的還滿帥的

很有型:">

欸~~~好久沒和你好好聊天了!!!你最近都在幹嘛呀?!

有一陣子都常常跑台南..還說有一天要來屏東找我 結果都沒有

每次都半夜才出門 你齁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

不過謝謝你上次買給我的奶酪  很好吃噢!!!!!!!!!

你說我最近變脆弱了 可是你也最懂我的 不是嘛?!

我最近心情都一直在動搖 即使我都不連絡了..可是心情還是一直在跑

我無法在一個定點上 你說我該怎麼辦

心情好亂 ... 我的燈塔 謝謝你總是用燈照亮著我..

可是現在你似乎不能在一直這樣照著我了..   或許吧你我都懂...

 

 

 

 

可是有神麼事情我都還是可以聽你說:)

我的貼心永遠都是我的貼心

 

 

我知道我們到此為止了.. 現在我才知道該怎麼忘記你的一切

現在的我都還在學習..    我要習慣不會再想到你..

我要習慣不能在懷念你 我要習慣不能再提起你..

到現在差勁的可恨的還是自己...還是不由自主會想起你..

 

 

連假要跟希兒出去ya:)))))

我好想好想你 可能又有一大堆話要跟你說了..

 

而且我咳嗽都不會好   咳到都快吐血了...

親愛的姊姊都要我好好保重 呵呵

我原本想說這禮拜不回家 我想去台南找姊姊玩呢:">

可是預支好像不夠~~~~~~~~

下次吧 我親愛的姊姊:">

 

宿舍好像現在剩我一個人還沒睡吧..

等一下要趕快來睡了 每次都遲到:(((

我已經兩次沒去執勤了 我死定了我- -

所以我明天要早一點起來 我的笨鬧鐘每次都叫不醒我- -

 

我好像懶得換顏色了 哈哈..

 

 

Baby...總覺得我最近很對不起你耶..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對你的愧疚感很大..

我知道你常常會吃醋..可是都說不出口:(((

 

話說 離我們大吵的日子快到了

我真想知道 我們到底會大吵什麼- -

哈哈.

 

放心啦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你真的:-*


 

 

 

 

 

 

 

 

 

 

 

 

 

 

 



上一篇:狀況不好...

下一篇: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