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23:04:30啊乖:-*

最後一天了..


上一次貼心看著這張照片對著我說 " 小胖子 "

嘖,心裡出現好多不悅:))

 

 

嘿嘿嘿~~~~~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囉  

好快噢 又過了一個月了欸^^! 六月份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齁?!:)

今天還有烤肉噢 真是天氣好的一天~~~~~~ 我的褲子都燒到好燙

總而言之吃好飽 然後回家吐了這樣-3-       好不舒服噢!!!!!!!!!!!!!

唉......回家後媽咪打電話給慈惠    我自己在旁邊都緊張起來了-ˇ-

我到後來不舒服加上自己又煩自己.......今天好沒精神~~~~~~~

然後又哭了這樣 真想一拳打昏自己.....真是越來越沒用了~~~~~~~

我知道護專會讀得很辛苦 尤其是我這種不愛讀書的- -

可是媽咪 我會努力的 我會好好讀的 我不會浪費錢的 我最愛你了♥

慈惠呀?!     該定下來了吧 啊乖:D

 

 

 

BABY們 我去慈惠後  要常常來找我噢^_____< 

我會很想你們的 嗯嘛!!!!!!!!!!!!  顆顆

 



姐妹們 過的好嘛?! 果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是吧?!

我相信不管多遠我們堅定的友情還是這麼好吧^^~

你們說的每星期一找 說好的噢:D 最愛最愛你們了

邁向我們的七年囉~~~~~~~

 

 

 

 

北逼!!!!!!!!!!!!我想你 我不喜歡躲貓貓這遊戲

明天六月就到了~~~~~~~~ 我們的第三個月 還是我一個人來度過麻?!

唉......順其自然吧?!:)     我愛你♥








上一篇:學著看開.

下一篇:只要你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