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1:33:04啊乖:-*

學著看開.



有點久之前囉~~ 圓圓的大餅臉 哈哈:D

 

 

該說些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總而言之我想讀五專這樣 我要去讀護專這樣

可是我一直猶豫我是要讀護理科還是物理治療科呢?! 大家都說護理科比較好

可是我就是怕打針-    -    要我怎麼克服?! 雖然每個人都說以平常心還有習慣就好

雖然是這樣 可是該怎麼克服呢?! 如果我還是一直都很害怕呢?! 可是已經不行了

我不能在猶豫下去了 在這樣猶豫下去  我甚麼學校都讀不了了  對吧?!

媽咪說   "你不要看到血怕得要死半途而廢.."   我知道....所以我真的會很努力的

既然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 就要努力去做 我相信我一定也可以的^^!

最近也要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做 讓自己別再去想些有的沒的

我現在處於瀕臨崩潰的邊緣.... 不知道哪天會崩潰?! 連自己都害怕那一天...

每天都在壓抑自己的眼淚不要再掉下來了 但還是一樣....   眼淚就是會不聽使喚

哪天還可以在聽到你叫 " 小傻瓜 "  ?

 

 

哈哈 今天跟妮妮他們去大樂買明天烤肉要用的器具

我說啊 別在下雨了 為了我們的烤肉著想^^!    老天爺拜託囉

妮妮今天突然問我說 好久沒在看到酷比了!!!!!!!!!!

是呀~~~~~~好久沒看到他了 好想念你北七北七的樣子^^!   你說話真的很好笑

哈哈 酷比不要再搞失蹤了 趕快出來看看我啦^^! 還有呀~~~~~說了別打我 也別罵我 哈哈

因為我忘記你本名了 哈哈哈 誰叫大家酷比都叫習慣了 害我只知道你叫劉酷比:D

嘿嘿嘿!!!!!!改天再去查查你的全名齁^^! 想你哟

離畢業剩不到幾天了 !!!!!!!!! 高中生活我來囉:)   我的護專.

 



嘿嘿!!!!貼心和甜兒 你們兩個我想你們一定很想我吧:))

只可惜最近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都不能出去好好享受我們的消夜

每天在即時通上面再怎麼聊還是這樣吧?! 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哈哈:))

可是一見到面我們三姊妹  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真是奇怪齁~~~~~

總之即使我們現在都還約不到 可是一到畢業後 不管甚麼時候嘛都可以

真的好想你們噢^^! 以後我讀護專後可能不會常常見到面了

我還是很想你們還很愛你們噢:目        最重要的三姐妹 嗯嘛!!!!!!!!!!!!♥

 

 

北逼....這是第幾天了....我的耐性都是被你養成的噢 哈哈

你甚麼時候才要找我?! 你甚麼時候才要在跟我說一句" 我愛你 "?

還是我已經聽不到了呢?! 我努力讓自己別想太多...可是你讓我好好的信任你好嘛?!

我已經很乖的不鬧情緒不任性了......難道還不夠麻?!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 我很擔心   我也不忘每天跟你說句"我愛你"

我不要連你都要成了我的遺憾 我最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