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1:39:06啊乖:-*

你的答案是甚麼?!



切掉了一點點眼睛:D

 

 

 

基測完後   整個過著每天好無聊的生活

為甚麼上一屆的都那麼自由 而我們這一屆就限制那個這個的

我認為我也讀不了甚麼書了 一心只想玩 哈哈:D

我是要考二基的人~~~~~   啊呀呀,真的不太好 Haha

不過我整個行程好像有點滿 好吧!!!!!!!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腳現在是ㄅㄞㄎㄚ 因為腳扭到 然後今天去看醫生 他說你太激動囉- -

明明是扭傷被包的好像打石膏一樣-ˇ-    我看是那天唱歌太High了吧

還一直被笑~ 不過一直被關心 心裡還是暖暖的:D

啊偉那傢伙還在那邊幸災樂禍-ˇ-   想死了他

然後我今天走樓梯的時候 又差點滑一跤-      -  我最近運勢不好!!!!!!!!!!!

明天希望過的很開心囉~~~~~~ 學校不要在壓我們了ˋˊ



我看你們過得好像很不錯:))

我看甜兒有點考完基測 精神終於崩潰的現象xD

每天都瘋瘋癲癲的~~~~~~連啊偉和啊皮都有點受不了了

哈哈,我說甜兒啊 你就控制點吧!!!!!!!!!!! 啊皮都在抱怨了:P

我跟啊偉最近都在吃醋了呢~~~~因為你都一直跟啊皮在甜蜜蜜 都沒理我們兩個

上次啊偉在小人襪上面寫情侶:))   他說他每天都在踩 真的是智障欸

反正~~~~~~~~我想你噢甜兒 啊偉不用了 那個閒閒沒事做就來找我麻煩的人:D

哈哈 不過你是我身邊的小貼心噢^_________<

最愛你們囉♥

 

 

我也不知道該說神麼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那就等到星期六吧~~~~~~~

一句話也不說 你就這麼喜歡搞失蹤?!    你明明知道我很愛你  卻要裝做甚麼都沒有

每次一想到你 心情就會好複雜 可是有甜甜的感覺  因為你給我好多幸福 可是同時的你給我好多失望

拜託 不要這樣忽略我好嘛?!    你說過的話都不算數了嘛?!:( 你說過你跟他們不一樣

叫我別拿你跟他們比較 那為甚麼你要比他們更不在乎我呢?! 更喜歡搞失蹤卻一點消息也都不給我

這就是你要給我的分手麻?! 這就是你怕說不出口 所以用漸行漸遠來打發我的意思?! 那禮拜六我都會知道了

我想是吧~~~~~~~~~我是多麼的不讓人疼愛 呵呵.         現在是失望還是期待?! 我也不清楚了 現在頭好亂

請你別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Best

下一篇:學著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