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2:30:58啊乖:-*

Best



哈哈 肥肥的大腿:))

這張貼心說 有點喜感-ˇ-

 

 

 

嘿嘿嘿!!!!今天是禮拜日 明天是我可恨的禮拜一

我的禮拜一症候群又要來了:( 懶散散的一天

我想基測考完 或許禮拜一症候群就沒啦 哈哈哈:D

今天早上去補習 然後下午去詩詩家讀書  你家好復古好漂亮

然後6:00多的時候去找鱷魚^^~   送禮物囉~~~~~~~ 可愛的鱷魚 生日快樂

哈哈 我去當了三個小時的郵差欸~~~~~~~不知不覺我們就這麼ㄍㄠˇ ㄨㄟ~~~~~~~

剛開始還尷尬了一下 嘿嘿嘿!!!! 沒想到我們還是跟之前一樣囉^^~

沒變欸我們 我想還是有很多話我們好幾天都講不完的~~~~~~

我們真的是都很聒噪  哈哈哈, 好多話我們都講不完:)

果然 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 甚麼事都能說就對了 哇哈哈^^~

我們邁向六年的感情還是一樣沒變 生日快樂 我愛你哟♥ 

 


哈哈 分隔線很可愛吧~~~~~~~~~~~ :)

最近啊 發生了很多事情.... 反正就如同我輸的順其自然囉^^~

雖然我自己也很煩!!!!!!!!!! 可是能怎麼辦?! 就這樣過 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的

我該相信你噢~~~~~~~~~ 

而且我不能說你壞話 因為你好神噢~~~~~~~~ 竟然跟我說你耳朵癢   嘖嘖,嚇死我了!!!!!!!!!

貼心噢~~~~~~~~~ 最近也就開心點吧^^! 你不是每次都說你用那迷人的笑容迷死幾百個女生嘛?!

甚麼時後要恢復你那水面死人 的個性啊?! 西西 :D

好啦!!!!!!!!! 考完基測 一起開心吧 啦啦啦~~~~~~~~~

 

 

北逼噢~~~~~每天的我都很想你很愛你噢^________<

基測完記得跟我聯絡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