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0:36:46啊乖:-*

I Don't Without You .



這是上次大瘋子來我家住的時候拍的:D

嘿嘿! 我好想你噢^_______<

 

 

下個禮拜就是換我們基測了 好緊張噢!!!!!!!

我也很懷疑 我到底在玩甚麼電腦-ˇ-   因為我真的很手癢

我都只會睡前 看書...  雖然真的很不應該 但在家證明了我讀不了書

所以明天要去麥當勞讀書啊^^! 哈哈 我會認真的

自己的目標一直穩定不了 想讀觀光科 可是又幫媽咪顧慮到學費問題

所以自己好好唸書比較好吧?! 我想啊 我決定我要讀甚麼了

我想讀海青^^~ 我想讀室內設計 真的真的噢 哈哈

然後考完 又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嘿嘿~



最近真的覺得好煩 也覺得累了~~~~~~

今天看了很多東西 就覺得好酸噢...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如果每次都一直循環...  那到底有甚麼意義?!

如果只是一直要我讀書 卻沒給我鼓勵 你能確定我會有多大的動力?!

看了那些 曾經開心也曾經難過 我們都會一起說出來....   到現在空盪盪的

我相信這些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要的是當初的溫暖 當初的熱情

說了這麼多 我們還會變得回來嘛?! 我一直相信著基測後我們就會好了~~

但現在 我有點沒信心了.... 但我還是一直相信著 所以基測完後再看看囉!!!!!!!!

 

 

北逼,你知道我很想你嘛?! 所以你現在到底在幹嘛呢?! 所以你現在有誰在陪你呢?!

我沒回你簡訊 我沒在傳簡訊給你 你會不會以為我不愛你了 你會不會不愛我了?!

我知道我不該想那麼多.... 到時候再說吧...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一直非常愛你噢  嗯嘛嘛~~

我考試前或考試完 你不管哪一天都要連絡我噢~~~跟我說一聲加油或回應我一下 

讓我知道你真的在等我 你真的在乎我 你真的還愛我 你真的沒忘記我...  好嘛?!:D

還有我們的亞太 我一定會實現的噢~~~~~~~但我看你早就不知道跟誰在聊天聊到翻了吧?!

然後就像我們之前一樣-3-     跟別人搞曖昧是吧?!  我完全不敢想 唉.....

到目前為止我都得一直相信你 可是你卻說謊騙我 一天一封簡訊  你說謊了...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說謊的人~

別在跟我說甚麼承諾了 我有點累了!!!!!!就連承諾我都不敢聽了... 你說只要我不拋棄你 你就會娶我

你對每個女生都這麼說吧?! 你說你想要我是你的最後一個 你也是騙我的吧:)?  因為我很好騙就這樣 呵

你對幾個女生這麼說了?! 你說我很特別 是真的麻?! 我到底怎麼了?! 我為甚麼要懷疑你這些...

我要相信你  :)   不說了 先專心在我的基測吧~~~~~~~ 北逼 記得我說的嘛?! 只要你不拋棄我 我會一直愛你下去:D

因為你真的是我最特別 又最愛的邱北逼^______<   I  Love  At  All♥    至少一天一封簡訊 這句話別騙我...  但你還是食言了

 

 




 

 




上一篇:我相信你也看得到:)

下一篇: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