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5:46:23啊乖:-*

我相信你也看得到:)



是不是黑框的比較適合我啊@@?

把我弟之前的黑框眼鏡鏡片拔掉 變成我的眼鏡:))

我要瘦~~~~~~~~~~  .

 

 

昨天去慶祝母親節,果然我們家族聚在一起就像是一大群的好朋友一樣

大家一起嘻鬧 一起拍照 一起玩~~~~ 一起聊天^^~

已經好久好久沒這樣了 對吧?! 原本說吃完飯要去唱歌...

結果沒有位子了 早知道就事先訂位了:D

不過我也要基測了 不要玩得太瘋也好...   我昨天都沒讀到甚麼 等一下要出去讀了~~~

我的天啊!!!!!!!!!!!!!!! 我到底能不能考好啊?! 以我現在這樣 我看也很難吧....

哈哈 其實今天這篇文章 重點不是這些,只是剛好想說打一點好了:D  補充一下回憶嘛!!!!! 哈哈

 



我知道你偶爾都會來看我的報台...

你也知道這邊是我會打真心話的地方...

現在的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說真的 我並沒有一絲覺得我們可以在重新開始~

自從你說的那些,我才知道時間會耽擱一切.

既然都過去了 那就讓它過去吧~ 我們說了太多...也不能挽回些甚麼了!!!!

我想有太多的事情讓我沒辦法在相信甚麼...我也知道你改變了很多...但改變不了我

擁有了那又要失去甚麼?! 那時雖然讓我有點心動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我有自己該去珍惜的,而不是一直執著在我們之間.

可是謝謝你給的那些 我很開心 也會記得你給的好...

你一定要過得比我更好:)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看的到我打的這些 當你看到後我希望你能固定跟我說你過得很好:D

 

北逼~~~~~現在我只想專注你 我只想好好愛你...

我要忘記以前那些不愉快 我只想好好陪你~~~

因為有你 所以我才能那麼快樂 因為有你我才能了解很多很多....

現在的你讓我很幸福 雖然現在我們兩個沒在連絡了!!!!!!!!

但很多很多事情我們以後都能說得清楚 不管我基測考完後我們的關係還是甚麼?!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我不想有放棄你的意思:)   現在的你是我最愛超級無敵愛的邱北逼.

哈哈 昨天聽音樂又想你 聽到哭得唏哩嘩啦的 眼睛今天又腫起來了:D

但我很久沒哭囉 是真的~~~~~~~~我很想你 你在幹嘛呢?! :)    我愛你♥

 

 




 







上一篇:每一天~

下一篇:I Don't Withou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