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0:36:24啊乖:-*

每一天~



哈哈 旁分欸   這張好有氣質:P

 

 

 

嘿嘿哈哈,今天和媽咪去新光二館...又買了兩件衣服 好開心噢

那個店員真的超級有耐心的   人又超好的 哈哈

難怪媽咪都喜歡那間的衣服... :D

最近老實說 沒那麼快樂 時好時壞吧 :))

我已經很久沒那麼不樂觀了 前陣子都很樂觀的說...

貼心說 " 該去看醫生了 "

最近精神狀況也超級不佳的...   快昏倒的傾向

還有 你現在好多了嘛?!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嘛?!

你該找個能好好照顧你的人 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或許你身邊有 你卻不知道

還有 這次的複習考 我真的考得好差 我真的該認真了~~~~~~~~

其實很早就該認真了 至少我都有在看書囉!!!!!!!!!!

又開始頭昏腦脹的 而且 又開始快感冒了

多虧禮拜五兩個真熱心的同學 狠心讓我淋雨...   我真的感冒了 靠-ˇ-

我最近真的脾氣暴躁了我....     憂鬱症快復發了~~~~~~~ 趕快掉一顆星星下來砸醒我吧:))

你到底跑去哪了...?! 這樣的遊戲不好玩~~~~~~~~你知道我害怕甚麼的....  :((

 

 

邱北鼻 在說你啦 你到底去哪了 快一個禮拜囉...   你沒跟我聯絡

我還一直傳簡訊給你 ... 別都這樣嚇我   上次你住院的事情真的嚇到我了

我真的就那麼不吉利嘛?! 就一直這樣害你生病...你別老是都說我身體很虛

你才虛吧!!!!!!!!!   你這樣要怎麼照顧我 你別說 你要找誰來照顧我 我不要...  我只要你

在這方面我很任性的 :P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這次的你是不是住院了 你到底怎麼了嘛!!!!!!! 都不回答我 你打算真的讓我得憂鬱症就對了?!

可不可以不要拋下我~~~~~~~ 你對我說過的啊 你跟他們不一樣...  你可不可以也別不理我

這是你給我的承諾啊...你說你愛我N次方....   而我是超級無敵愛你 難道這樣還不夠麻?!

這次你回我簡訊後 可不可以別在消失不見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會受不了

在這方面 或許你不懂 我真的很虛弱...   因為之前的那些種種...  我才了解自己對這種事情很敏感

我只要你給我一點點小小的回覆就好了   可以快點嘛?! 別這樣好嘛? 這樣你要我怎麼好好念書?! :((

小白癡 我真的好想你噢 我又要哭了啦~~~~~~~ 昨天我想了我們好多過去的甜蜜

你有感覺到麻?! 你的貧血一定要好好照顧 別復發囉... 我會超級擔心的!!!!!!!!!!!

想想我   用你的意志力戰勝他吧 嘿嘿 :D 我會等你的 我的老公 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真的~~~~~~~這輩子跟定你了 你少把我推掉囉!!!!!!!!! 不管怎樣我一定都會陪你 真的

所以 你別隨便把我推掉   不然你不希望頭版大新聞出現我吧 嘿嘿:)) 開玩笑的啦

我是最樂觀的啊~~~~~~~ 我是最幸福的 因為我有一個我最愛最愛的老公也是我最可愛的小白癡 :-*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