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49:40啊乖:-*

只要你的一句話.



紅色眼鏡真的不太適合我~~~~

那隻可愛的米奇手 是寶寶送的喲 :D 好可愛

 

 

六月六月了!!!!!!!!!!!!!!! 明天就是公佈基測成績的一天了

真的好緊張.....不知道考得好不好欸- -   如果我考的跟複習考的成績是一樣的

嗯,可以說 去撞牆吧....   或者用甚麼打死自己~~~~~~ 因為實在太低了

所以所以老天保佑 我很認真的在讀了!!!!!!!!!!! 就給我個好成績吧^___________<

今天呀.....又跟老爸吵架了!!!!!!!!!! 心裡真的有好多個不願意

跟他吵完架後 我傳了一封超級長的也是第一次傳那麼多的簡訊給他

跟他說了好多年所積的想法~~~~~~只希望他能聽得下去   一邊傳一邊哭得不像人

不過打完後 我現在心裡舒服多了!!!!!!!!!!!!!!果然說出來還是比較好....可是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就是了

希望說完後 他能瞭解我有多想要他改?! 也讓他知道 其實你還是我最愛的那個爸爸

每一次你都聽我說話 每一次你都贊同我 每一次你都跟隨著我們年輕人的腳步~~

這麼好的爸爸 應該找不到幾個了吧?! 可是你有些缺點確是好幾年都改不過來的!!!!!!!!!

你還說.....等我去慈惠後 你要買給我一台筆電 還要天天跟我視訊 看看我過得怎樣:))

你要做得到呀^^! 爸爸 我永遠都很愛你 可是你先改掉那些壞習慣吧:)) 我一定會更愛你 我想媽咪也是

 

 

昨天在學校一整天肚子痛.....然後忍忍忍到放學 媽咪來接我 我跟他說我度子好痛

媽咪就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感冒加上我胃發炎....真的很嚴重- -  

有人說我真的體弱多病 嘖,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對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 很痛苦欸    前幾天還吐 然後我又胃發炎~~痛到不行

而且還不能吃晚餐 連水都盡量別喝....餓到受不了 也只能吃一兩塊蘋果-3-   真難受

媽咪還幸災樂禍的說 很好呀 可以瘦欸     嘖嘖嘖!

不過明天一定會去學校的~~~~~~~~~~~~小希超現實的 只愛巧克力-3-

快畢業了!!!!!!!!!!!!! 不知道學校甄選能不能上@@!    好緊張呀~~~~~~~~~~

反正 等這禮拜過去吧~~~~~~~    加油了!!!!!!!!!!!!!!!!

 

 



哈哈哈!!!!!!!!!!!分隔線好可愛:D

好啦!!!!!!!!!!重點是我們姐妹們~~~~~~~啊偉和甜兒

我知道甜兒過得非常好 啊偉過得非常閒每天出去趴趴走

也謝謝你們這幾天都陪我過了一段不開心.... 也謝謝你們不惜把衣服當成面紙給我擦:))

有你們真好~~~~~~~~   不管有甚麼事你們都在我身邊....    你們說的那些我都懂

很多事情說淡就淡.....很多也說得容易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姐妹們 我們快七年囉~~~~~~說好的過了十年我們要辦一個超級超級大的慶祝會:)

好好慶祝我們!!!!!!!!!!!!!! 甜兒我們那天也說好要把啊偉灌到醉....讓他酒後吐真言

哈哈哈~~~~~~~誰叫他每次都嘴硬對吧?!      有你們兩個的生活也快沒了

等我上了五專住校了   到了後面越來越忙可能也沒辦法回來了!!!!!!!!!!你們兩個說一起要來看我的噢^^!

說到要做到噢~~~~~~~~~~~ 等你們!!!!!!!!!!! 我們要多多一起出來,我不要到時候留下遺憾:((

姊妹我愛你們♥

 

 

邱北逼~~~~~~~~~~趕快跟我聯絡....等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回應都那麼難嘛?!

你是在做甚麼大事業 你這樣讓我每天都很擔心欸!!!!!!!!!!   還說我比較會讓你擔心

說謊!!!!!!!! 哼(!)     你一直都在說謊.......  可是我還是一直相信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能讓我等的資格,而我也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就算你讓我失望了 我也是心甘情願........ 所以不管好或是壞的回應  都趕快跟我說

等你等得好辛苦 好愛好愛你知不知道?! :(          北逼 我真的超級無敵愛你:-*





 

 

 

 





上一篇:最後一天了..

下一篇:此時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