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45:17ஓ^淡淡香味^ஓ

為愛做過傻事?


 

很多人一定會因為愛情而迷失自我,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出來。

曾經我也是如此的做過,過了幾年回想起來反而覺得自己傻又笨。



曾經和他有過那麼短的感情,卻是很深的烙印。

那時有兩個人追我,我也同時欣賞他們,但是我卻選擇自己事後感到痛苦的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很固執,在這段期間我簡稱它是K吧!

那時他是在網路聊天跟我告白,我們同樣都是學校的人。



卻只在即時通裡聊天的很快樂,但是見面的時候彼此都很害羞,什麼都不敢聊。

K不懂浪漫不懂安慰女生,甚至不了解當他要我跟她討厭的女性朋友,

選擇的時候我有多難過。只因為K和那女性朋友有過節。

那個女性朋友本該是最好的朋友。

如今要我選擇的結果卻是放棄和她作朋友,在這之間的選擇讓我既為難又難過。

因為我很想兩者之間都兼顧,但是當愛情和友情瀕臨擇一的時候

我卻有想過誰都不要的想法。



我卻很愛K捨不得放棄我們之間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感情,最後我選擇了K。

事後我還是和K分手了,在分分合合的傷感裡,我學到了明智的抉擇。

人有時太過失去理智,造成了該如何去選擇都忘記了。



雖然我的傻事並非是鬧自殺

但有時當下的感覺並不一定看的人能有相同的感觸。



因為當事者了解當下的情形,所以才有更多的不捨和難過。

甚至是留戀過去的好,拋棄了過往的壞。

懂的把握才是王道,人生旅程裡本來就有失和得。




               
失去的不一定是最痛

得到的不一定是最好















若能學會釋懷,很多事情都會是最平順的。

對事情的看法跟處理方式亦在角度,若能換個方式和角度去看待

 下一個會更美好。 

上一篇:溫度.....

下一篇:否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