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50:02ஓ^淡淡香味^ஓ

溫度.....

 
一杯咖啡的溫度太苦澀了     我不接受
一杯奶茶的餘温太甜了         我不愛喝

一杯水果的味道又甜又酸     我找到對的人
這世間要碰到對的人  真的是需要耐心


當自己往前走的時候     不訪回頭看看回憶

因為回憶是斷不掉的情   因為回憶是忘不掉的好

如果人生可重回我希望可以再跳到回憶裡

因為回憶不用淚水迎接
因為回憶不用痛苦承擔

但是    我找不到小叮噹帶我回到夢時代
今天我又回到高中的狀態   因為我又開始尋找我的回憶
是只屬於我跟他之間的   但請放心我沒那麼笨還要在重來一次
我沒有理由看到過去的陰影   也沒有理由再追朔過去
一個人在電腦螢幕前看著過去的相片   反反覆覆追朔
很抱歉我又勾起許多片段了   它一直都像電影院的片子不斷反覆播放著



 

上一篇:『走過歷史』

下一篇:為愛做過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