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29:22ஓ^淡淡香味^ஓ

否 認



一段感情的出口

好像很難找出答案

不懂這樣的感覺是不是跟某人很像

很想大聲說可以不要有這種感覺嗎?

因   為

不想看到另一端的自己成了拉鋸戰

一會想要直接說明
一會卻害怕答案
另一會又擔心跟上任一樣





該怎樣抉擇才是對的
該怎樣抉擇才不會選錯




萬  一


一切都是自己想多呢?




該不該開口
該不該否認



唯一該說的是謝謝







我找到了目標

一直告訴自己心要放在目標上

我放上去了

可是

心還是會偏移
心還是會飄動



oh~ no!


不想讓心被風吹動了

要是被風吹走了讓我拿什麼補呢


我的目標或許跟現在所讀的事徹底的反差

但  是


我並沒有因為降就放棄現在的科系

請假我也不想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夠是健康的

我一直都保存動力去學習現在的科系

因  為

我知道要後悔事件殘忍的事情

因為背後的辛酸淚和財物

是很冗長的歷程

唯一就是做好它


所以


這學期我跟它拼了

我一定要拿好成績

就算我再笨

我也要好好用功


比照上學期的分數繼續往上飆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為愛做過傻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