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32:13ஓ^淡淡香味^ஓ

 


 

 

我說我又憑空想像了,這個創作擷取於過往的日記。

日記真的是我的亂流,一直帶領我樂到悲的靈感。

我真的需要好好省思   

這樣我才知道走過的街道,背後總有許多悲樂。

悲樂激發往前邁進的靈感,讓我丟掉腦汁溢出的黑墨。















雜念---------- 一瞬間掉脫。

看著過去的日記,赫然發現我是多麼渴望情感的流露。

但是卻忘了自己當初的傷痕,或許是結疤了。

沒有所謂的準頭對著自己,只有大步大步往前邁進。

還是嫩芽發出的階段是多麼羞澀,現在是綠意盎然小樹感覺好知足。

原來嫩芽從土裡冒出,循序長大的過程,是苦中作樂。





我喜歡澀澀的味道,讓我回想過去青澀。
我喜歡甜甜的味道,找到了過去的歡樂記憶。
我喜歡苦苦的甘甜,抓到時空對錯的交換使命。
我喜歡酸酸的滋味,想到下一次就不壞心情的自己。







過去的千瘡百孔的針打入體內了,對待現在和未來預備好迎接。

悲傷在我生活裡好多好雜,我要學會用樂取代悲。

我知道我會的,我知道我懂得。

情感應該要放在對的地方付出,眼淚應該要放在對的時機留下。

自由應該要適時的解放,折磨應該要適時接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否 認

下一篇:人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