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2:31:21ATARU

外交不應該用來轉內銷

自從李前總統出訪康乃爾母校到現在的陳總統出訪友邦,我覺得,這些人都只是把外交作為
對內宣傳的主要工具,根本沒有思考在外交上面能夠獲得甚麼實質的成果。然後,媒體也只
在乎誰要下台、誰要上任,誰又要從某官位上轉換為駐美大使等等,然後這十餘年來的成果
呢?我只知道,美國總統這回對陳總統很不爽,政府官員在公開場合裡面也只願意用he來稱
呼陳總統。而我們總統也就只能夠用多燒30餘萬磅的航空用油來回應美國跟中共對他的打壓
,然後帶著一群人,在地球上到處繞來繞去。在提倡環保的今天,陳總統自己做了很不好的
示範!

坦白說,中共打壓這個理由,已經成為台獨跟民進黨自瀆的最佳理由,只要拿出這個原因,
他們就可以爽得抱在一起,然後相互慰藉自己在外所遭受的屈辱!但是,我想請問一點,中
共的打壓為甚麼有效果?是不是可以請大家思考一下!?我告訴你,那就是人家買他的帳,
很簡單,不是嘛?

為甚麼要買它的帳?你告訴我,現在世界上買中華人民共和國帳的人多還是買中華民國帳的
人多?我想大概只有白痴跟智障人士會告訴你答案是中華民國!而如果要把中華民國換成台
灣,答案是相同的!如果有人敢打包票,說改成台灣之後,這狀況會好,我想或許會好吧?
好多少?這個就是現在台獨人士根本不敢提出數據的地方!因為連他們都知道,改成台灣,
又能怎樣?所以現在誰說台獨?都在家裏說!連辜寬敏這些所謂的台獨大老,有多久沒上電
視了?我告訴你很久很久了!因為台獨已經失去新聞價值,當然只有在家裏自瀆囉!

外交,是國家力量的延伸,但絕對不是內銷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