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59:24*DreaM°.

3-30


























又是尾声了,3月的尾声.
好像过得好快,又好像不是.
在学校得日子真难熬呀`
不喜欢不喜欢,.完全得不喜欢.
等会又要回去了,真的好好好不喜欢.
这星期只要上4天课就可以回家了,
不过回想起,这个月的每个星期三我都回家了,
是不是很任性?
是不是?
爸爸说如果想回来的话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回,
CN都说家的大门永远都会欢迎自己的.
.嗯,..谢谢你们的体谅,
真的真的,每次都跟自己说,其实只是回个家而已,需要想这么多吗?!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吗?
也许吧,我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脑子装什么.
想什么都不知道,
唉,不要想太多这些了,多想一些学习不好么?
开始觉得学习有点力不从心了.
怎么这样字?是我放弃了吗?
我没有放弃,一直都没有,
不过这几个星期上课都没精神..是天气问题么?还是心态?
我不知道,现在来说,学得好的很努力,不好的不想理,.
唯一的只有数学,就算不好的也很努力,.即使还是不好.
我曾多次说过要很努力很努力,可是,就只有个说字
.我也不想,就每次都这样.是怎样了?
烦烦烦,..我.不想在这样了.再这样我的前途就没了`
不要这样.真的不要.










不想写了,思绪又混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