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6:21:19餅兒

12/10 [bear˙家維]’s bi


生日快樂呀 [家維]

雖然你看不到 不過你懂我會祝福你的

我們南崁之光四人小組的情誼 比天高 比海深

哈哈 你是我們四個中最早成天的呢! 18歲快樂呀 

然後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認真唸書的乖孩子

所以 我們就一起考上好大學吧!

together together

一起努力 [家維][拉奇][小蔡]的社會組 還有我的自然組。。。




然後我今天終於去剪了頭髮

幫我剪的那位小姐拼命地說我真可愛

    謝謝喔 

不過怎麼說我也是個要滿18上大學的人了 總不好一輩子都長不大吧 

對了 上次[kobe]還說喝牛奶長不高

一般人以為的觀念都不對 喝多牛奶反而會缺鈣

而且打籃球也不會長高 這應該是 他本身的經驗吧

籃球打得特好 投籃漂亮得嚇死人 卻被[大娘]以為應該沒有170吧

他說 身高的決定在於[基因遺傳]

也對啦 生物課多基因遺傳算得半死

只是我還是不太想就這麼接受這個事實

算了吧 算了吧




剛剛在媽媽和她朋友們面前唱了[新不了情]

一首歌換一些午餐吃 應該算有賺到吧

媽媽第一次聽我唱歌給他聽 應該很好聽吧 哈哈




昨天[阿祖]的簡訊讓我很驚恐

我開始害怕了吧 我想

要怎麼辦呢

什麼叫做 現在你還可以叫我好男孩阿祖 過兩個月我就是好男人阿祖了

噢 我很驚慌 可是我真的不想表示什麼

在他真的說出些什麼之後再說好了

還是繼續裝傻吧

我真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