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29:02餅兒

12/07 ktv

媽的 錢櫃真的是很貴。

身為窮學生我也實在不應該把持不住就真的去揮霍了一下午的時間和三百多塊錢

更可惡的是 我也沒有很開心

噢 不好

煩悶。。。



其實比起唱歌 

我還比較想回家睡覺或是窩去圖書館看個世界名著或者是奇怪的言情小說

感覺又自在又省錢又不會不舒服

好累耶 現在

四小時的嘶吼 三個奇怪的組合無論如何就是不盡興

他的出現真的不恰當 不ok

我很尷尬 不過〔黑拉拉〕更尷尬 我感覺得出來

對不起喔 委屈你了

不過你不會孤單 放心

我想我不會為了他就把你晾在一旁蒸發掉

嗯 是他的話。。。

我用盡力氣想盡辦法怎樣就是沒辦法讓他對我的味

雖然每天都有簡訊和關心還有部分的食物誘惑著

可是 I can’t

我一定要讓他知難而退又不至於傷了友情

噢 you are still my friend



〔黑拉拉〕 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別擔心 你不會孤單



〔泊告王容〕和〔小牛〕這對傻氣情侶

吵架合好的速度太快讓我掌握不到

我還在想要怎麼化解紛爭的時候他們居然已經握手言和一起去ktv了

戀愛中的人很難理解 還好我還是很透明



昨天喝了酒 到處講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哈

   石敢當   有加蘋果西打啦!

不過怎麼會有智障買高梁稀釋飲料喝呢 傻子

不過還是不要再這樣喝好了 有點損形象

大笑和大聲講話也盡量不要好了

形象形象。。。



好累ㄝ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