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0:57:14餅兒

02/02

又看完了一篇網路小說

好久不見的痞子蔡智恆˙《孔雀森林》




這兩天很想很想看小說還是漫畫什麼的

漫漫寒假 這應該是最好打發時間又有成就感在裡面的

電影台的電影也是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還是不懂喜歡一個人到底需要多久時間

基於不想孤單的理由而刻意去喜歡一個人的感情會不會很牢固

我不知道ㄝ 真的

我的意志力果然像豆腐一般軟弱

原本的要對他很好很好的那份肯定

只因為幾篇從前的網誌就動搖了

好煩啊

說不定我只是喜歡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喜歡被別人喜歡

喜歡別人對我好



好噁心

愛情不談愧疚是嗎

我只要求對得起我自己的驕傲

怕孤單的人和怕孤單的人在一起 也還是會怕孤單啊

不怕不怕不怕啦

狂舞吧勇氣

很好





又去看了很多人的無名

連連看的遊戲 很有趣

我找到很久被遺忘掉的名字

小學同學們




不同成長階段總會有的女孩兒小團體

國小的〔禹心〕〔怡璇〕〔仙綺〕

噢 我們曾經很好很好

台茂一同去過無數次

國中的〔怡璇〕〔敏惠〕〔珀瑛〕

國三的晚修時間我們逛校園看星星

還有週六下課時間的學藝大樓是我們聊天的秘密基地

當然還有南崁之光四人小組〔又豪〕〔家維〕〔聆偉〕

高一的〔薇思〕〔千惠〕〔明書〕〔如慈〕〔采資〕〔譽馨〕〔阿美〕〔岱芮〕

我們一起辦過的 慶生會 金七獎 還有音樂課才藝表演

還有現在的307〔芷菁〕〔澔瑢〕〔仟玫〕〔丘明〕〔文慈〕〔詩柔〕

我們約定好的2006夏天的沙龍照

這些我會好好收藏著

好朋友啊







然後昨天晚上我一不小心掉了淚

藤井樹真的很催淚啊 就算我真的看了很多次

〝我相信 但你卻連愛我都說不出來〞

是啊

我也相信你

這是我第一次為你掉眼淚

可是你不會知道 

我也不會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