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6:58:45餅兒

12/24 christmas eve


聖誕快樂呀 大家

我認識的所有人 

有或沒有我的小卡片的人

我想你們都會懂 

我很愛你們 真的

every one


桃昊的聖誕大摸彩

獎品全是要價四位數的萬用刑的沒用的鬼東西

媽呀 我要被笑死了

可惜我終究是沒有這方面的偏財運

這輩子 還是要認真腳踏實地的過吧



〔小龍〕特地等下課送了張他親手做的卡片給我

是我的臉吧 哈 頗可愛的

可是你真的有驚嚇到我

不知道怎麼說 

maybe是平常太好的朋友突然多了一點東西在裡面

看不太清 我的百分之百愛情直覺突然失了效

媽呀 你這個程咬金

不過請給我一段時間

我還不清楚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要男朋友還是要寵物我自己也不知道

〔kobe〕我喜歡多一點點

〔小龍〕我依賴多一點點

〔阿祖〕餵我的食物多一點點

很賤耶我 煩ㄝ

明明就是個邋遢的人

為什麼不等我頭髮好看一點點

然後再變瘦一點點的時候呢

這樣 不好




噢 說到這

〔黑拉拉大娘〕辛苦你了

讓你晚睡真不好意思

還要幫我辦理報名手續之類的

哈 其實我最喜歡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