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2:48:40餅兒

09/10 after journey

睡飽的感覺 

真不賴

畢業旅行的激動心情過後 

格外的平靜

四天 很長也很短

心情 很好也很壞

早上的昊德物理 

sorry i am late

不過你懂的 好累 

四天三夜的回憶 

是很沉重的甜蜜
first day

午餐晚餐趨近於大失敗 冷菜令我傷心

葉大雄學長 我對你沒什麼感覺

成大回憶是個零

意外格式化的相機 還好沒什麼

科工館 奇妙的中國古代設計

還是沒多大吸引力

近代科技有趣多 奇妙的不好玩玩具

遊覽車燈光太糜爛 是個活動酒店

綠光下的鬼片 不是幸福 也沒有恐怖

墾丁大街 我的海灘褲海灘鞋

自以為的大頭貼

真該去買點酒 男人買的並不夠

yoho 樓中樓真不賴

女人的房間並沒有浪漫賢慧到 邋遢

我的任天堂不賞臉 噢

﹝小獅﹞的枕頭很用力 暈了

隔壁房裡的奇怪驚悚片和兩輪酒店大亨 三點半

﹝黑拉拉﹞ 很會搶地盤
早上五點多的落日沙灘

我真該帶相機 好想玩仙女棒

打包行李 回家去了

劍湖山 

紫色的g5 紅色的雲霄飛車

搖擺康康最好玩了

回程的車上 我的歌聲 太傷心

我沒有情傷 真的

四天 其實不只是這樣

情溢乎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