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35:23餅兒

09/04 ringo

旺福的新歌 好可愛阿

夏天的歌      Ringo


 OhNo我不是一隻狗 我絕對不是Animal
 我只是多了一隻手 它長在身體的背後
 大爺茶來了就伸手 飯來了當然要張口
 冬天一到了猛發抖 夏天到了就吐舌頭

 貪生又怕屎是Ringo 欺善又怕餓是Ringo
 好吃又懶做是Ringo 神經髒兮兮是Ringo
 最愛出門去是Ringo 馬上沒有力是Ringo
 偷吃被發現是Ringo 中毒送醫院是Ringo

 什麼樣 的缺點 我都有 你也有 他也有 誰都有
 可以說 我跟你 你跟我 沒不同 沒不同 沒不同
 你千萬 千百萬 別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反正我 反正我 不是狗 旺旺旺 旺旺旺
緊張緊張 好刺激好刺激

畢業旅行要來了呢

雖然沒有買什麼新鮮貨

不過 還是期待一點比較好

我要帶復古的紅白機任天堂 哈

ps2也沒這麼cool 要玩請先預約

飯店房間裡超級瑪利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爸爸的數位相機要借我耶 真開心真開心

我要用力拍拍拍

明天的模擬考 你就默默的滾開吧你

不過媽也很奸詐

可惡 應該再多要一點錢的 被他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