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9:25:12餅兒

02/07


很辛苦啊 今天

左手的中指不小心掀起了他的蓋頭兒

右手因為修了一下午的照片感覺很像肢體殘障

噢 不甚順遂啊。





九點多還穿制服悠閒坐公車到學校實在是有點詭異

活到高三的我不是覺得說綠色制服太顯眼又或者是丟臉

只是我並不喜歡一堆老人的味道充斥在不流通的車子裡

腐敗的感覺

最近開始注意空氣品質了 流通得好啊

老人們到底是要去哪我還是想不通

很危險ㄝ 上上下下車

尤其是在上午 不是沒有人讓座

整台車都是老人 程度的差別

年輕人讓位給老人坐著 偏偏老老人上車了

那老人還是不會讓位給老老人啊

所以老老人面有難色得不穩地站著

年輕人也沒辦法啊 只好讓個拉環圈圈給他

車子晃啊晃的 老老人也跟著晃啊晃的

到底為什麼要坐公車我實在不懂

也許以後我會慢慢了解吧

也許。





剪了新髮型

不飄逸了我的頭

甩不出個漂亮的圓

可是剪頭髮的小姐真的好認真啊

我會慢慢喜歡妳。




你很懶 真的。




遇到〔遠沅翰德〕先生在他家書局

還是很可愛的小鬼頭笑咪咪

講話就是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