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1:18:23飛♥

每到..

今天日文課 考試...超緊張ˊˋ


小孟一直幫我^^


很怕考到五官....科ˊ皿ˋ


後來還是過啦...嗯嗯 有準備就是不一樣..西^^


後來到下午幾乎每節都在考試...我)))快虛脫


每節都想睡 最後一節 老師忽然借課來講事情..


嗯 ....講了很多 我)))想了很多..


我們班又有個人休學啦.....


我真的能撐到三年級嗎????ˊˋ


放學...蘇先生說明天要留下來排練...阿 抱歉 我有點事...科 我在看看好了ˊˋ


放學照慣例去一班等阿夢..看到大呆 就是開始聊...恩 一定要給我去..


後來 阿家姐姐先走啦...我跟阿夢大呆尾隨在後..


誠誠 // 小黑發生了點事...


希望沒事了..嗯嗯!!


明天是段考....每到段考前幾天


其實也跟平常沒兩樣 真的叫我看書..我也不知道看的下還看不下..


只是坐在書桌前...書在看我@@!


嗯嗯 能看多少就多少


我媽早知道....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