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6:39:06berrycat

【遊記】798藝術園區



798藝術園區。我也不會介紹它Orz
簡單的說就是一群藝術家聚集的地方,整個園區充滿著畫展、裝置藝術展、攝影展等,只要是和藝術相關的這邊都看得到,所以我很喜歡到這邊玩。

五月份是北京最風光明媚好遊玩的日子,當然,拍婚紗的也不少,而我那天去逛一下午就至少碰到三對。不過上回更好玩,碰到雜誌拍攝現場……總之,去那非常好玩XD


趕場中的新娘XD

然後每回去那邊都一定會尋找的夥伴--大草莓!


在那邊真的非常好玩,有時候會看見不錯的展覽,以及趣妙的手藝人,上回我就在這邊看到銅線手藝人,看他俐落地用著工具江紅褐色的銅線彎折成各種擺設圖樣,真的非常可愛;這回則是看到這個--

圓圓黃黃的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呀>////////<


其他有趣的照片




最後是當日最上像!





交通方式:
因為我家這沒有直達車,所以我每次都是坐計程車(掩面)
從北三環東路這到798藝術園區大約是25rmb以下,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