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8:11:14阿麟

失落中的低落

不知道為何

作了壞事之後

心情總是很低落 低落到不想說話 不想有任何的笑容

與心情 反而想再有暖暖的太陽照射的午後 喝著苦苦澀澀的咖啡

想在房間的沙發上猛打我的戰國無雙 雖然很想念我的PSP

但是他畢竟已經給了別人 是別人的寶貝了

雖然不是一個人兩個月了 不知為何 心中仍有一點 寂寞......

今天強顏歡笑了一天 在此刻無人的辦公室 卸下了虛偽的面孔

真誠的對待自己 放下了許多無形的壓力 是太忙碌了嗎

還是.......我也不懂

偶而想起許多人 也想認識許多人

我卻沒有辦法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他很愛我 我很珍惜他

但是心中卻有一點 遺憾

男人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