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01:12:55雙允

心筆 212 一萬三千字的離奇消失

是不是只有在經歷過難過的事情之後,才會發現身旁什麼也沒有。

 

今天總算是去游泳了,應該不會在做游不到泳的夢了吧?

還好八九點的時段人並不多,不過隔壁水道好像是情侶教學那樣,男的教女的由自由式,真是令人覺得糟糕呀!

游了也不知道多久,反正是很爛的不會累,比起泳訓還是差太多了,少了點約束力。

 

 

 

下午,心血來潮要繼續打完昨晚構思的點子,沒想到磁片插進去之後就永遠消失了,什麼都讀不出來了,我的一萬三千字就這樣消失在茫茫的數據之中。

心情真的是差到了極點,完全提不起勁來,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力了,就這樣躺在床上,這時候才想起了很多。

抱著棉被,為什麼是棉被?

因為我什麼也沒有。

 

 

不斷地往肚裡吞進只有自己認為的悲傷事,還有誰能了解呢?

一萬三千字代表著我這兩個星期完全都白費了,一事無成的意思。

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家人,只因為自己拋棄了,當媽媽問我說剛買回來的炒飯是不是要上樓吃時。

朋友或其他的,那就更不用說了。。。

 

現在只能從頭來過了,一點一點慢慢打回來,也還好我也印一份出來,雖然離前晚所構思的內容少了3000多字,但還能怎樣呢?

 

我們能從<<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學到的就是雖然被打了會痛,但永遠都會再站起來,最重要的是,即使是被消滅了,都會在片尾不要臉地復活反敗為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