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3:44:38雙允

心筆 213 而你是個連回憶都沒有的人

很懷疑自己在假期結束之後會用怎麼樣悔恨的心情來看待這段時光,其實連假期都還沒結束,心中就已經在慢慢懺悔了。

別人環島逛街吃飯打屁遊玩,而你在這邊對著電腦螢幕癡癡發呆,八年來始終如一。

是惰性呀!

就只是回憶,你很懷疑當我們做著極端不同的事情,心中所抱持著的到底會不回是同樣落寞的結果,就只是回憶而已呀!而你是個連回憶都沒有的人,我說。

房間房間房間,自己把自己侷限住了,還想要解析這個性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放棄了家人放棄了朋友放棄了自我,然後分崩離析喪失自己。

你看著街上步行而過驅車而過的女女女女,然後自己也步行而過驅車而過。

當打下這篇文章的此時,便發現自己打這篇文章不也是悔恨的表現一種?

 

 

暑假呀暑假,在自己小小的天空裏面風風雨雨。

天空加上了一個小小就是什麼都沒有了,聽著窗外的聲音幻想,永遠都在幻想。

當腦袋裡再次地幻想起對話,你發現在才是瘋狂的開始,但你已經對話多時了。

你寫出來來的東西表現出來的東西都是自己一個仁再對自己一個人說話,所以每個人物都只有一個個性因為那就是你自己。

 

 

當你再次想起什麼什麼能夠把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給拿出來而你不能時,卻發現自己僅能吐出電影小說電影小說,卻又不構透澈有力,就好像拿著兩百塊說自己是富翁的5歲小孩一樣。

什麼都沒能拿出來呀?

 

桌上擺著藍筆筆記本,無數張塗塗改改的A4紙,抄寫著自己看似煞有其事的紀錄,擺著本小說,然後是永遠都沒有回應的手機跟電腦螢幕。

 

回應,偷窺,聆聽,幻想,一個人總會有幾個跟自己特別有感覺的字詞。

這種東西能製造出什麼?更多更多虛無的想像,卻又無法化為實體。

 

看著別人很像能夠具體的形容出某些東西,然後你自己想了老半天,跟著傻笑,像個白痴一樣。

拿什麼東西證明自己?

 

 

然後想出了如夢如幻的字字句句連自己都忘記了,這就是看完<艷歌行>

對我最後的下場,忘記。

徒留的只是莫名奇妙的悲傷與不了解,因為我沒有真正在城市裡流浪過,只有在自己的房間流浪過。

 

流浪是什麼?

 

放逐自我到空白的空白裡面去。

 

成為一個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