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23:45:44旅人

整人小鬼

要來說說今日的小鬼日記.....首先哩 下午的時候他在玩小朋友的拆裝玩具....玩著玩著怎麼工具不見了 我東找西找 ....把整個客廳都找完了還是找不到....又到房間找還是沒下落 .....就開始回想 我好像有開過冰箱.....就在打開冰箱的那霎那 我發現的工具.....已經是冰冰涼涼了......

傍晚的時候小子又在玩磁鐵畫板...旁邊有附四個模型....等我拖完地回來 只剩下一個......又要開始找東西了....這小子 整天都找事給他媽做......又重複下午的動作 還是找不到......小子就在旁邊一直笑 但是就是不願意拿出來.....後來可能發現我快放棄了 他就去小椅子那裏 往那個洞裡看了一下....我心想該不會在裡面吧!
結果椅子一拿起來 昏倒了 果然三個模型 就躺在哪裡....

我真的是會被這小鬼搞死 ....這樣整你媽 很好玩嗎?? 重點是還很淡定的在旁邊一直偷笑.......哇哩勒....我真覺得他是專門來整我的-_-


2012/07/04

上一篇:小鬼聽電話

下一篇:失蹤的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