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0:07:43旅人

失蹤的螺絲

今天吳小鬼真得很機車.........首先一大早起來 先來個藏奶嘴.....害我從早找到晚就是不見他的蹤跡.....沒想到晚上竟然不經意的發現了他藏在桌子的角落......正常的角度跟本不會發現它.......

再來更絕了....... 下午一抱他出門還沒到樓梯口就掉出來一個拆卸車車的螺絲....趕緊拿回家裡放......就出門逛大街.....在遊戲區玩一玩被抱起來的時候 發現他掉了一隻鞋子.....我媽就叫我回頭找......竟然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另一個螺絲從鞋子裡面掉出來.......我的天啊! 竟然藏螺絲藏到鞋子裡.......小鬼被發現的時候 還一直對我們笑ㄟ....... 這是要叫我如何是好....還好有發現螺絲 不然晚上應該會找螺絲找到斷氣......

2012/07/27

上一篇:整人小鬼

下一篇:失蹤的跳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