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18:22beibei0806

给自己留个纪念,做个警告

是期末考试的时候写的了,当初写了没发上来,因为那段时间新闻台上不来
后来爸妈知道成绩了,这一关也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的过了,今天整理
电脑,发现了这篇文章,现在读读,还蛮感伤的,那个时候一念之差,差点就
死了,呵呵,那个时候,自己还清楚的记得感受~!今天把这篇发上来后就把电
脑里写的删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做个警告,开学初三了,真的要努力了!!
否则我真的会想这篇文章里写的那样的!!!!!
------------------------------------------------------------
6.19,好神奇的一天,今天是我期末考的最后一天,考好就解放了,或许是这样原因

早上6点多就醒了,透过窗帘,呵呵,好美的阳光,入梅以后,很久没看到这样美的太阳了..

拉开窗帘,好蓝好蓝...还有那云,那么白,那么柔,好久没看到过那么美丽的蓝天了..

想D了,又想D了...中国时间早上7点,减8小时,在UK,是凌晨11点

我知道.此时的你.一定躺在床上睡觉——放松一天来疲倦的身躯

D,你可以允许我吹一次牛么:此时,我可以听见你匀称的呼吸,那么柔..

拍拍脑袋,都几点了,拿上书包匆匆出门....

历史...没有问题..走出考场...天阴了下来,是在意味着什么?

然后,一张卷子,数学卷子..彻底宣布了我的死刑...那个57一出口,我分明听到了雨哗哗的声音...

老天,是你在为我哭泣吗?你可怜我吗?那我求求你,不要折磨我了好吗?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木然的走出教室,走回家...我不知道...

你们问我什么感觉...我不知道...脑子里乱套了..茫然...

我不知道后面的路怎么走..中考完?然后做社会的废渣?

你们能体会我的感觉吗?从曾经班级前10现在面临留级....

你们问我会不会告诉爸妈,一定不会,我还能自欺欺人3天,爸妈还能高兴3天

你们没有谁能体会我的感受,那种痛,痛彻心扉..

还要在爸妈面前装出高兴的样子...还不能哭...

你们知道欲哭无泪还要强颜欢笑是什么滋味吗....

你们或许只有自己经历了才知道...这种痛..有多痛

昨天躲在被子里哭到凌晨一点..脑子一片空白..我甚至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你们会说我脆弱,但是在眼泪面前,坚强又算得了什么...

打到这里已经泪流满面...但是我要把最后的打完...写这个,不为什么,只是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选择了放弃,彻底放弃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生和死之间,选择了后者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选择了解脱自己,去那个叫天堂的地方,那个没有书本和悲伤的地方

希望看到这个文章的你...能把这个给我父母看,或许这是作为朋友,你能为我做的最后一件事

告诉他们:我爱他们...这个是我永远都说不出口的..我会永远爱他们,无论生和死...

让他们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好好活着,我会好好记得他们的摸样

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他们的女儿...做个乖女儿,一定不会让他们伤心...

让他们记住我的摸样,我们来世还要一...起...走...
-------------------------------------------------------
写这篇的时候是6.20,马上要8.20了,整整2个月,懂得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也长大了很多,我明白自己要干什么了,我一定要出国留学,中国的教育真的不是我说他们,真的很烂,一考定终身,简直狗屁!中加枫华,是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是的,我会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朝我的理想靠近,我不是说梦话,那个曾经沉迷宝宝吧的小女孩已经不在了,蜕变的是一个有理想的少女,就像GP里波纳说的,一辈子就做了这一次决定,要在未来选择你之前,先抓住未来!我的未来在哪里?所以是时侯了,是时候了!!

仅以此篇献给我~告诉自己,警告自己:

在未来选择你之前先捉住未来

所以:

是时候了,汪颖,是时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