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5:03:59Becu

餅大說書之魔王驟現

話說這間學堂中有這不少魔王與護法,
其中一位魔王名為白目魔王!
"牠"的特徵為:霹靂白目,完全不知道說話的藝術,
明明是無理的事情,卻反覆的不停辯論,自以為有理,
惡霸,許多事情都不跟老師協商!喜歡在上課時間到班上約談老師!
"牠"的職務是管理教學上的事務!

話說上學期,
唄酷當專任老師,
一個學期必須負責兩週的陸橋安全,
值週那段時間必須每天早起,
六點五十便到校。
而下午時間,唄酷因為私事無法看路隊,
因此煩請實習老師幫忙!
但是,就這樣到了期末的某一天,
當唄酷正講課講的起勁時,
白目魔王出現在教室門口揮揮手要唄酷出去,
(上課中耶!影響教學!!影響學生受教權!!但是他是魔王....)
魔王說:唄酷,我自己都會去看路隊,都親力親為,你不可以請實習老師去,
要自己去站!
唄酷說:我是因為有事情,所以我請他幫忙!
魔王說:不行!
唄酷:我無法到的時候我都有請人幫忙,但是有些人根本從頭到尾都沒去站,
你怎麼沒去跟他們說?
魔王說(魔性出現):那是因為他們擺爛,再加上我們校長心腸軟,不會計較!
我是為了你好!免的到時候考績被扣!
唄酷心想:媽啦!那我也來擺爛啊!誰不會擺爛啊!與其站的辛苦還被刁難,
到不如擺爛到底!還不會被念!況且,如果實習老師不能獨當一面的幫忙,
那你教務處為何可以請實習老師代課?那如果不能代課,為何教育部會規定實習老師一週最多可以代九節課?那你不就跟教育部唱反調?難怪是魔王!真是高深莫測啊!腦袋都不知道裝啥!

這件事情就暫且落幕,唄酷心想,反正有去站就好!
但是這學期開始,開了校務會議,
唄酷看到分配表差點就當場抓狂!
唄酷被排兩個禮拜看陸橋,很正常!
但是,那些擺爛的人,居然全部被換成輕鬆的評分,還只有一週!
怎麼回事!這年頭,擺爛就可以過的比較爽,
精實該死啊?!
很好!
白目魔王果然名不虛傳!

ps:因此唄酷對魔王非常有意見,結果有天在跟同事聊天時,
抱怨了魔王的白目,結果,過沒多久魔王出現!
驚~~會不會被聽到啊?!

魔王究竟還有什麼招數?
魔王究竟可以白目到什麼程度?
請大家耐心等候往後的消息!

純屬白目,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becu 2007-04-22 17:28:14

所以囉..
我就覺得
我該做的事情我會努力做好
不是我的事情的
我會努力裝死
不然累死的永遠是努力的人!
而爽到的,永遠是那些凹魔!

蕭老師 2007-04-18 05:39:15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

最近看到學年裡有很多典型的只把教職當工作,
卻一點教育理想也沒有的傢伙,
明明風評爛得要死,可是工作也不會找上門......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呀!

tobey 2007-03-11 19:10:10

那魔王應該有假牙、額頭微高、絕招是受教權攻擊...etc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