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25:49我是阿卡啦...

無所謂


先要來一點FU 來寫下這篇

特別選了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試著讓自己的情緒再高漲一點 越來越滿 越來越滿

我發現除了冷風帶來的一點點寒意+雞皮疙瘩

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空空地

聽到確認的消息 沒有太多的悸動 只有種 喔 原來阿再帶點麻木的感覺

或許前日的熬夜還帶有點不適感 還是 其實內心深處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通通歸類到一種沒有意義的狀態下

終於體驗到 什麼叫作"心死" 哈

朋友很機車的說 你要傳封簡訊給他 謝謝他 放過你一馬

哈!!或許這是老天爺眷顧我吧!

也可能是我親愛的老爸 在天保佑我吧!!(只有寫到這句 才是激動的時候)

這次是真的了 我又邁進一步了

回想不起 任何一絲ㄧ絲的畫面 連左眼皮順勢的跳了一下

果真 這是"大吉"的現象 哈

"四面佛" 謝囉^^ 我果真想到了 那我就順其自然囉

看到了嗎? 照片中的卡卡指向那片藍藍的天空

有沒有意味著 好多好多無止盡的想法

喜歡藍藍的天空 有很多想像 閉上眼睛 可以幻想好多好多

深深吸一口氣 再緩緩吐出 "呼 就是這樣簡單的感覺"

人生ㄇㄟ 簡單 自然 就好

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有像我這樣的勇氣

當放手過後 會發現 美好的在後面

不要跑太快喔! 射手的箭 就快要射出去囉^^

上一篇:Mamma Mia

下一篇:My New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