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0:45:17我是阿卡啦...

Mamma Mia

   

經過一翻波折後 終於看到這部片啦! 哈

本來就很愛這類型的電影風格 就是喜歡有歌舞劇的那種啦!

整個很容易被牽動 就像是身歷其境那種感覺 很讚

劇中的歌 很好聽 琅琅上口 很牽動人心 就是愛這種熱鬧的歌舞曲風

一邊看 一邊聽 心裡面都跟著舞動 腳踏著節拍的感覺 很讚

就說 我可能真的很想要演戲 哈 讓我想到畢業公演那時候超enjoy的心情

整部片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外 內容緊湊 完全不能一個閃神

描寫手法真的很讚 在親情 愛情 友情 這三面 完全細膩表現無遺

故事發生在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 一個要出嫁的女兒 無意間發現了媽媽的日誌

就開始尋找自己的生父囉! (其他的 我不多寫 自己上網查 應該就有了)

友情篇

曾經想過 是否年老時 還有這樣的三五好友圍繞著我

說一些過往瘋狂事 閒話家常 而且還彼此給予鼓勵

這樣的友情真的很難得 記得喔 我們一定最少每5年要辦一次同學會 哈

親情篇

很愛這幕 女兒要出嫁前 媽媽幫女兒塗指甲油的畫面

不論年紀多大 永遠就是媽媽心目中那個小女孩

當電影描述這段時 我的眼睛熱熱的 很誇張吧 哈

愛情篇


年輕的一對 在戴上戒指那一刻 才真正的為了對方所想 取消婚約 一起前往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這個決定 很勇敢 再一起攜手邁向不可知的未來 很讚

成熟的那一對 繞來繞去21年了 終於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只能說 緣分很妙 但是 也要夠勇敢

後記:接演的特勤沙龍 讓我們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真的很爆笑 哈

再後記:也太誇張了吧 我們竟然聊到兩點多 還意外得到一首啤酒 哈



上一篇:天馬行空...

下一篇:無所謂

TiNa 2008-10-31 15:51:56

我在媽媽替女兒擦蔻丹時也有眼紅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