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2:39:10我是阿卡啦...

天馬行空...

腦子裡面又開始亂竄一些有的沒的 尤其自己一個人開始生活時 這些想法又開始大膽放肆出來

從高中時代開始 我就很嚮往日劇裡面 住在女子單身公寓裡面的女強人

熱愛自己的工作 很有想法 很會規劃 感覺真的很好

一直延伸到我大學 沒有一圓在台北唸的夢 還一度很討厭那時候的生活

撐過了四年 一畢業 就整各 往台北衝 很妙吧! 我也不知道 我哪裡來的勇氣

只知道 我就是要這樣做 管他三七二十一 好險 我做到了 我也證明 我可以

然後我享受了 我半年的獨立生活 事事都很順利的在我掌控之下

天真 快樂 充實 過了那些日子

直到我遇見了他 生命又進入了一段旅程 開始戀愛 享受兩人世界的快樂

有人可以分擔 分享 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中間 經過了我爸爸過世的痛 從來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就這樣火生生的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很痛 很痛 這麼久了 寫到"爸爸" 這兩個字 眼眶還是紅紅含著淚

又經過了四年 戀情開始變化了 我要進入成為人妻的生活

幸福 喜悅

經過了一年 無所適從的 婚前精神出軌 狠狠的邁入人家所謂的分手時期

傷心 痛苦 胡思亂想 吃不下飯

一個人 好多好多要面對 回顧畢業後 開始為自己負責的生活裡

充滿了 好多好多的變數 常常另人不知所措 但是又加速成長了一點

但是 我好像停止了 我所要做的事情吧

現在又開始回到原點 開始自己生活 開始打點自己

其實對我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難 難的是你怎麼調適自己去做改變

果真 CACA還是勇敢一枚

我還是想要住進單身女子公寓

我還是想要充實自己

我還是想要當商業女強人

我還是想要在國外念書

很好 又開始慢慢調整了自己的腳步

單身女子公寓 我要多存點錢囉 我喜歡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在家裡 很舒服

東西亂扔 OK 衣服可以星期日在洗 我喜歡有我自己的空間 發發呆 我都可以

充實自己 恩 報名了English Conversation 我只是想練練我的膽子 還有 怎樣思考

女強人 恩 慢慢邁進中 只要對自己的工作保有一點點熱忱 你就會往你要走的路 更進一步

國外念書 恩 在跟表姊聊完後 我的衝動又來了 只要一個月 過個癮 我都爽

人生需要不斷的嘗試 你會發現 原來 有很多不可思議 多看看 你就 多想想了

繞了這麼久 原來 心裡頭的這些分子 從來沒有停歇過

記得 再分手的那一天 他說了 你是不是在過一個人的生活 你沒有想過兩個人的生活

或許吧! 我還是喜歡過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 我喜歡過兩個人裡面的一個人生活

還是不懂嗎? 對我而言 兩個人 只是更有勇氣攜手去面對每件事情

經過溝通 協調 認同 對我而言 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過 這都是因人而異喔! 適合我的 並不代表 適合你

ANYWAY, 我又開始做了我的夢 明年工作上手順利一點 我可能會飛往美國一個月喔!哈哈

我表姊說她要收留我 呵

至於單身公寓 我只能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了 加油

註:2008/10/11 拍攝於峇里島

 

 


 

上一篇:椅子 後記篇

下一篇:Mamma Mi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這就是我 2008-10-31 15:59:32

Dear CaCa,

看完妳這篇後,真的覺得妳很堅強!妳要繼續努力喔!因為人生還有很多夢想,每一個轉折都會將妳引領到不同的方向、讓妳擁有新的目光!因著它們,妳會有一次又一次妳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成長!

給妳我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