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3:40:44我是阿卡啦...

椅子 後記篇

10/17 又到星期五囉!Beautiful Friday!!

今天心情莫名的很美麗 也說不上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昨天的小小插曲 或者又讓自己跨越了一步

射手座 就是有這種不知哪來的衝勁與活力

在解說完兩個小時後(還放了Kelly鴿子 so sorry la) 就給他簽了下去了

很好 蔡宜靜 在不畏自己是否以後要用泡麵 麵包來餵飽自己的肚子的生活下 每個月又要固定支出一筆囉

不過 我還是很想跟我朋友分享我這個決定

Believe me, I know how to live my life because I just do the decision that I would like to do logn time ago.

不過最讓人高興的是 我同學復合了

很好 你終於找到怎樣對待坐在你椅子上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 你自己也要努力一些些喔!!

同步邁進 攜手共向美好未來 哈哈!!

我的櫃子裡 還有空間擺放你們的紅色炸彈喔 呵

這個禮拜五 很美麗 回國後的第一個禮拜五 心情很安靜 思考很沉澱

在國外的五天 身邊週遭的事情 並不會停下他們的腳步繼續發酵進行的

所以 當你把握每一刻 這些東西才會再你的腦海中留下一點點的足跡

但是也別忘了 適時的放鬆與放空 只是為了讓自己往前更邁進一步前做好準備

Dear my friends, be brave to face your own life and you will know.

照片:2008/10/11 攝於峇里島


上一篇:椅子

下一篇:天馬行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