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54:35我是阿卡啦...

椅子

 

呼...又回到台灣囉! 這兩個月 過著空中飛人的生活 應該到此告一段落了吧

10/12 又在度踏上台灣的土地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又想吐的意識 終於回到我看似亂中有序的小套房了 哈^^"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 開電腦 同學丟了一句 明天再告訴你 我做了一件蠢事 她就說了聲晚安 就下線了

心裡沒有多想 整理一下東西 (其實我只是把東西都倒出來 然後丟到洗衣籃 哈)

隔天一早 skype丟了一句 我跟他 "分手" 了

什麼鬼東西阿! 同學說著她說出口的原因 其實或釦琱葚怞酊器D會是這樣的結果

從我分手開始 我們討論著感情的相處方式 很多很多 我知道 她心裡早就有這樣的打算

只是 還沒有找到一個點 讓自己的決定更明確

我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做了這個決定 就要堅持 雖然對方也是我同學

不過 講真的 我就是有一種看很開的心態 可能曾經也有過相同的感受 但是我還是退到我想要的結果

但是 我有說喔 每個人不同 若還在搖瞻ㄘw 就讓自己有多一點時間去思考吧!!

不要拖到直到遇上了另一個人 才發現 原來 真的感覺不對了 一樣不準的啦!!

只有放空自己的內心 靜靜思考 慢慢去體會 你就會發現 真的不一樣

但是我是不建議這種方式 因為並不是 每個人都可以禁的起這樣的考驗

平順並沒有不好 或釣銋磞b你內心 早就掙扎過好幾千百回 只是時間讓這個考驗慢慢淡去

積極手法也沒有不好 縮短時間 讓自己內心放逐 慢慢去體會

只不過在考驗之下 你可能會有失去或得到更多的落差

失去 - 時間不對了

得到更多 - 繞了一圈 還是緊緊相扣 認清

到底說 還是緣分囉!! 所以 一切交給時間 就可以了 怎樣繞 你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只是你們需要一些時間&空間

或釣C個人心裡都有把椅子 現在 我心中的這把椅子 空空的 但 我也沒有想要有人來坐一下

朋友問說 如果他回來了 你要給他坐一下嗎? 講真的 我還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我想他也會坐不穩吧

因為這張椅子目前在修復中 可能還在找尋適合的零件吧! 或者 它想要偷懶一下 暫停修復

又或者 修也修不好 只是要知道怎樣讓自己坐起來舒服一點 就這樣

你呢? 我反問了我同學

我猜想 她目前還不知道她的椅子出現了哪些問題 不過對它存在著很多疑問

可能需要時間去檢視一番

說真的 我希望你檢視的結果 依然perfect 只是你懂得如何去對待坐在這把椅子上面的那個人

備註:沙灘躺椅 攝於2008/10/11峇里島

 

 

 

 

上一篇:上上籤

下一篇:椅子 後記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