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29:32我是阿卡啦...

上上籤

為了一掃一周的陰霾

早就在上禮拜打定要來拜拜的行程 如期完成
(雖然三人小組 有一個落單 哈)

提早出發 一早九點多就出門搭車到桃園那邊跟卓阿光會合

哈 沒想到她要開車直衝目的地
(因為太熱了 颱風來襲前的熱浪 呼 教人”凍不著”)

好險 卓阿光開車技術”快”狠”準” 因為為了右轉 她卡了計程車 哈哈
(在台北開車就是要這樣的啦 比狠的)

呼 一下車 真的爆熱的啦^^” 快融化了

雖然接近11點左右 不過拜拜的人還是很多 (如果接近中午 更多 都要用卡位的)

四面佛 - 參拜四面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保佑

1. 事業 - 每次這面都講超久的 有工作 有兼差 還有寶貝的工作 都希望能順順利利(這次主要也是希望工作順順利利 還有即將在彰化的工作室 能夠順利開張 之前台中小店開幕 也都會去請它保佑一下 果真當天生意都會有好轉 希望這次也是囉)

2. 愛情 - 快要跟寶貝一起邁入下一個階段囉!希望能順順利利 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囉!
(因為我實在搞不懂 冷戰太久了 哈 所以 請它幫幫忙囉^^)

3. 偏財 - 當然是希望買的基金股票 能夠紅通通囉!大樂透 就不敢指望了 我可以中個發票200元 我就很高興了啦> <

4. 健康 - 每次都會請四面佛 保佑我家人身體健健康康 也保佑我爸爸在天上能夠平安順利 也會請它保佑我寶貝的家人 身體健康囉!
(每次都講很大一長串 都會忘記 到底有沒有說到 哈哈)

拜完四面囉!卓阿光說 要不要求支籤 但是我沒有想要換工作阿
所以 不知道要求什麼 後來想說 來求支籤 問問彰化工作室
講了一大串 就求的了這支籤

上上籤ㄟ 超開心的啦!! 一定會成功的啦! 我希望我能再今年達成 開第三間店(雖然我已經看中一個點 不過 還是不要太趕 再多一點時間囉)

雖然都小小賺 不過 我還是有各小小願望 - 老闆娘

所以 還在思考 要怎樣做大 服飾業 就只能在台灣阿 一定要有突破啦! 想想想

Anyway,求得上上籤 還是很高興 希望一切順利^^

上一篇:☆全勤破滅☆

下一篇:椅子